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官宣引入F-150猛禽,是有多想不开

2021年11月27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两年,汽车市场的行情一直不容乐观,而福特就更是每况日下,甚至不思进取,三缸福克斯推出后,凉凉走一波,翼虎、金牛座不更新,福睿斯和蒙迪欧也是青黄不接,即使有锐际、锐界PLUS顶着,甚至是广州车展亮相的领睿和刚刚上市EVOS,依然不被看好。

但庆幸的是,无论是江铃福特还是长安福特,都在找新的出路。也许是眼红了长城汽车,坦克品牌硬派越野车型市场火爆,福特也有了大胆的想法。

近日,福特中国正式官宣,全新一代F-150猛禽将于2022年引入中国市场,最快明年第一季度就可以下订了。

众所周知,福特F-150猛禽是一款硬派越野皮卡,而且诞生之初也是非常对老美的胃口,据说由于福特缺芯,产量供不应求,现在北美市场的二手猛禽都要加价,现在引入中国市场,是打算割中国人的韭菜吗?

而毋庸置疑的是,新车换代之后确实造型大变,前脸硕大的中网格栅和两侧竖置大灯融为一体,且配有日间行车灯,格栅上FORD英文字样和个体化的前保险杠,还是非常时尚且硬汉的。

除此之外,还对新车的后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校,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3.1英寸Fox减振器、24英寸弹簧、以及35英寸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搭配搭载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种驾驶模式选择,这越野性能一下子就上来了。

据了解,新车引入之后将会采用直销的方式销售,但无论如何它都是一辆皮卡,要知道中国市场还是以轿车和SUV为主,即使MPV,市场份额都少得可怜,更别说皮卡了。

坦白来讲,如果不引入猛禽,我们会念着它的好,高大威猛的越野利器,一旦引入,不免会遭到舆论的压力,被骂被吐槽是肯定的。

写在最后:至此,福特F-150猛禽将会是一款进口全尺寸越野皮卡,但是否能在中国市场站住脚,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