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正式落户亦庄,目标年产30万辆

2021年11月28日 08:1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消息,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开区分两期建设累计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2024年首车将在北京经开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其实在较早之前的10月19日,小米召开的2021年集团年度投资者会议上,雷军就已经透露了小米汽车首个工厂的具体选址就是北京亦庄。

此前,小米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从财报中显示其智能电动汽车业务推进顺利,团队成员已超过500人,并重申小米汽车量产时间为2024年上半年。目前小米已经投资了4家动力电池企业,包括蜂巢能源、中航锂电、珠海冠宇以及赣锋锂电。随着小米汽车项目正式签约落地北京亦庄,生产制造环节也以选择自建工厂排除了前期外界对其代工猜测。不过,小米造车资质目前仍有待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