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抢先看: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

2021年11月29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得益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资源共享计划,两车将会基于相同的纯电平台打造,未来预计将会基于基于日产IMk概念车的量产版打造。

日产全新纯电微型车谍照,此前已经被多次捕获,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有望于2022年初亮相,并将会在同年上市销售,或许会命名为"SAKURA"。

日产IMk概念车

早在8月底,我们就从官方渠道获悉,日产将联合三菱研发纯电微型车,车身长度比宏光MINIEV略长,售价200万日元(约11.77万人民币)起,具有极佳机动性的产品,或将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

根据日产官方提供的消息,全新微型电动车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55毫米,具有强劲的加速能力、平顺的动力传递以及高静音性能,并且还有驾驶辅助技术,预计至少会达到当前普遍的L2级。同时,该车未来将会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能在300公里左右。

综合这些消息来看,预计日产三菱的全新纯电小型SUV将会拥有更加宽大的车身,至少也会具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由于自身的定位和级别都更高,预计主力车型售价会超过200万日元,续航里程也会超过3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