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和红旗H9谁更值得买

2021年11月29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红旗H9估计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首款自主竞争车型会出来的这么快吧,没办法给你机会你不珍惜啊。

车卖场查了一下红旗H9近半年的销量也才16717辆,如果说以前没有坦克500的对比,咱们可能觉得30多万的红旗H9销量还不错,但是当坦克50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之后,几天的订单竟然超过了两万六千多辆,这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或许有人会说坦克500是越野车型而红旗H9是商务车型,事实还真不是这样的,实际上坦克500也打商务豪华这个层面,所以至少目前看来两者还是构成竞争关系,只不过是一个是SUV一个是轿车而已。

如果说这两款车型谁更值得买,咱们在不考虑情怀的层面,单纯就产品力来说的话,那毫无疑问坦克500更值得买。预售33.5万的低配版坦克500的配置几乎都可以和指导价45.98万的红旗H9 3.0T智联旗畅版看齐,并且坦克500尺寸空间上并不逊色多少,但是在动力上260kW的最大功率以及500N·m的扭矩甩开红旗H9一个身位。

价格更低配置更豪华这或许是坦克300能快速出圈的原因吧,不知道现在的红旗是不是有危机感了呢?如果以后本就销量不好的红旗H9再下滑,那红旗还有什么资格谈高端呢?

坦克500和红旗H9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