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MPV时代来临?上汽大通MAXUSMIFA9首发

2021年11月2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上汽大通MAXUS一直致力于打造产品力出色的MPV车型,此次广州车展带来的是上汽大通MAXUS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其命名来源于Maximum、Intelligent、Friendly、Artistic,象征着极致智慧、极致友好、极致审美,这也代表着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品牌序列车型的全新设计理念。MIFA 9同时公布了三个版本的售价,其中云上草原版26.99万元,浩瀚森林版32.99万元,锦绣高山版37.99万元,新车将于2022年5月正式开启交付。那么,作为一款纯电MPV车型,MIFA 9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呢?

太空美学的视觉魅力

从MIFA 9的整体造型来看,高度还原了MIF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极简视觉的一字灯,尾灯运用了“星河战戟”的设计语言,MIFA 9整体造型简约大气,充满未来感。

MPV最重要的部分在于座舱的设计美学和驾乘舒适性。MIFA 9的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840mm,轴距3200mm,得益于电动车带来的良好车身布局,让车内设计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MIFA 9搭载三排座椅一键联动功能,可轻松实现车内使用场景的快速切换,充分满足多人出行的多样乘坐需求。此外,MIFA 9采用的是独有的6张独立豪华座椅布局,并且全部座位均支持电动调节,靠背、腿托、前后移动全部实现电动化,并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充分说明上汽大通MAXUS深谙MPV设计之道。

MIFA 9采用的太空美学座舱。新车搭载了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能实现全车十屏互动,并支持导航及音视频信息在多屏内的无缝连接。同时,新车还配备了DMS与双OMS,只需要“刷脸”便可以让驾乘者感受到MIFA 9带来的“千人千面”的全场景关怀。

全新一代蜘蛛智驾平台赋能

新车搭载了MAXUS–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窄路通行功能融合高分辨率视觉感知系统,实现了狭窄道路自动行驶能力,能够精准控制,帮助用户避开两侧障碍物;随心泊车可时刻扫描、监控车辆周围150㎡的环境,能有效减轻驾驶者的停车负担。

此外,MAXUS–Pilot的点对点辅助驾驶功能保证了车辆在自动变道、进出匝道、紧急避让等高速场景下的稳定行驶,提升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MIFA 9还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采用90度宁德时代锂电池,续航里程达520km,有效打消用户的续航焦虑。

总结

随着汽车市场电动化的趋势不断加快,作为MPV车型“专业户”的上汽大通MAXUS也推出了这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车型MIFA 9。该车型的设计理念和智能化表现可以说是颠覆性的,简约并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和十分实用且豪华的内饰配置,都展现出一辆豪华MPV的强大产品力。在全新一代蜘蛛智驾平台的加持下,能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该车型由智能化配置带来的驾乘便利性和安全性。相信MIFA 9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