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宣布品牌焕新:亮相新标志 将携全新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30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1年11月18日 广州】在距离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不远的保利洲际酒店,小鹏汽车以一场主题“HEY XPENG”的品牌焕新日活动,提前打响此次广州国际车展的企业品牌前奏。这意味着,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将在品牌焕新后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对外公开亮相。

此次品牌焕新,是小鹏汽车创立7年来,第一次大规模深层次地在品牌层面进行全面阐述和演绎:从小鹏新标志为核心的的VI视觉形象发布,到一整套基于“勇于探索”小鹏品牌精神的新理念梳理和核心价值延伸,完整地展示了在已到来的智能出行时代下,一个全新小鹏品牌在智能科技创新驱动下的探索方向和目标。

(图:11月18日,小鹏汽车品牌焕新活动发布会现场)

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在品牌焕新日活动上表示:“小鹏品牌用7年时间成长为中国智能汽车领域的引领者。作为智能化领域中国唯一全栈自研的汽车品牌,我们此刻选择品牌焕新,是希望在智能出行时代能够继续领跑,继续在时代的前沿探索不止。”

积极拥抱新时代 小鹏要做未来出行探索者

自2014年创立以来,小鹏品牌始终坚信智能汽车赛道是出行变革的未来方向。7年来,小鹏品牌秉承着在智能化上全栈自研的坚持,陆续带来了小鹏G3小鹏P7和小鹏P5三款完全不同于传统汽车的智能化产品,并在智能辅助驾驶和智能座舱上连续研发出引领全行业的突破性体验功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更收获了万千媒体的关注,逐渐走向时代舞台中央,成为智能汽车领域的焦点。

(图:何小鹏在活动现场诠释品牌的内涵)

“小鹏品牌一路前行、持续发展的精神源动力,就是勇于探索:不惧失败去做很Cool、且有很大价值的事,去做难但正确的事。”何小鹏在本次焕新活动上说,“这是全体小鹏同学的DNA,也是小鹏品牌连接消费者的精神纽带。我们希望和每一个坚持做自己、有梦想、敢突破的‘探索者’一样,在探索的道路上,坚定向前。”

7岁的小鹏品牌,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新阶段,这与智能出行时代的到来节点正好契合,选择当下对品牌进行焕新动作,也正展示了小鹏品牌希望用一个崭新姿态积极拥抱变化的时代。可以看到,将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传继和发扬下去,是小鹏品牌在7年时间里不断进行尝试的驱动力:无论是小鹏汇天对于低空出行方式的探索,还是智能机器马,都已将小鹏汽车的探索领域拓展到了汽车之外更广阔的的空间中。

“今天已经很难用一家“汽车企业”来定义小鹏品牌了。”何小鹏说,“我们希望用对科技的探索,来引领未来的出行变革,成为未来出行的探索者,这是小鹏新的品牌定位。因为我们更着眼未来,有着更远大的构想,所以需要一个全新的小鹏去承载。”

焕新不止于标志 全新品牌理念助力小鹏新征程

品牌焕新换什么,才能够完整诠释小鹏汽车在智能出行新时代的决心和目标?何小鹏在发布会后半段揭晓了答案:伴随着新标志的幕布揭开,首先是小鹏在视觉VI上进行了焕新。与之前的小鹏品牌标志相比,虽然整体仍是"X"的字母形变,但是新标志图形有更锋锐的转角,由“探索者”英文eXplorer中的“X”字母演绎而来,字母"X"向四方延伸,寓意小鹏突破边界,勇于探索科技无人区,以领先的科技给鹏友们带来更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标志图形又似舒展开的两翼,仿佛鲲鹏展翅,志在高远,寓意小鹏以智慧远见和科技实力,推动出行向更智能、更多维、更低碳的美好未来持续变革。

(图:小鹏汽车新标志演绎图)

新品牌标志的演绎依然紧扣小鹏汽车“未来出行探索者”的定位,而在此背后,则是一套完整的新品牌理念作为支撑。智能、品质、探索、潮酷、可持续五个关键词,构成了品牌焕新后小鹏的品牌核心价值。小鹏将从5个维度去达成愿景和使命:

智能上,小鹏会继续保持饱和式的研发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体验,继续保持领跑者的位置;

品质层面,小鹏将从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两个方面去持续打造,让产品更可靠,更安全,让服务更贴心,更周到;

与此同时,小鹏会用科技和智能去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潮酷,我们希望去引领一个自成一格的潮流态度,把这种态度注入到小鹏的产品体验和设计中;

而小鹏一直秉持的勇于探索精神,通过这种精神给用户带来一些更COOL、更有价值、并对未来能产生深远影响的产品;

最后,作为于一家新能源出行的全球化企业,让世界向更低碳,更可持续方向发展,小鹏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努力利用科技的方式助力碳中和,成为可持续发展坚定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焕新的小鹏将会是一个更国际化、更酷,更年轻的科技品牌。 我希望大家看到小鹏的产品时,能够联想到智能、品质和潮酷的标签,而在提到小鹏这家企业的时候,能够意识到这是一家保持探索和坚守可持续路径的公司。”何小鹏在焕新日活动上总结道。

品牌焕新发布会最后,何小鹏带来承载全新品牌理念的旗舰产品G9又一次掀起全场高潮,实车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据了解,小鹏G9将是搭载小鹏新品牌标志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小鹏品牌一款真正立足国际化的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