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大众GTE家族上市 售23.79万起

2021年12月03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2022款GTE家族正式上市。探岳GTE推出2款车型,售价 24.29-25.29万元;迈腾GTE推出2款车型,售价23.79-25.29万元。此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外观和内饰均没有明显改动。

两款新车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与各自的燃油版车型高度一致,贯穿式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则有效的提升了精致感。同时探岳GTE进行了性能调校优化,带来更低油耗、更长续航以及更佳的操控性,提升驾驶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效果简约时尚,易于驾驶员操作,搭配不同材质的面板,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烘托出不俗的质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9.2英寸中控屏,增加车联网以及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带来更友好的操作体验。此外,迈腾GTE尊贵型还新增了智能大灯辅助功能,确保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55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