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2022款YARiS L家族售8.58-10.38万

2021年12月03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YARiS L家族正式上市,共分为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享和YARiS L 致炫X三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8.58-10.38万元。

YARiS L家族有三款细分车型,其中致享为三厢轿车,致炫则为两厢版本,致炫X在致炫的基础上加了一些外观套件有些类似跨界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前脸整体设计为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更时尚,细长的灯组造型让前脸看上去炯炯有神。

尾部造型凹凸有致,并大面积采用黑色饰板,看上去相当硬朗,而如“羽翼"般的LED尾灯组,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此次改款,新车将全系标配自发光仪表、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盘,而豪华PLUS版车型还将增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及发动机防盗系统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造型差别不大,高配车型的中控换装悬浮式8英寸触摸屏,支持百度CarLife、WELINK、蓝牙等多种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YARiS L家族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