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4分钱一公里,养车根本不花钱

2021年12月05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 哪吒 · V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99-12.0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070*1690*1540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301/401

电机马力:95Ps

电池容量(kWh):38.54

轴距:2420mm

哪吒,相对之下名不见经传的品牌。但是这个品牌在10月份用旗下两款纯电SUV交出了8000+台的销量,直接来到了造车新势力品牌销量的第二名,其实哪吒V系列月销5000余台,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虽说哪吒也推出了面对B端的网约定制版,但懂哥貌似根本没有见过,而且工作人员告知我还是C端走量更大,并且哪吒V从去年11月上市至今,已经交付了5万多台,这样的成绩对于单车还是对于品牌来说都有些小成功的。

懂哥体验过哪吒V和最近上新的哪吒V PRO,你要说多惊艳这毕竟是一款万元级的纯电小车,满足日常代步,能够遮风挡雨也就行了,在V PRO版本上还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内部也塞进了一个14.6英寸的中控大屏,满足刷抖音和看B站的消遣需求,但L2级驾驶辅助仅限于顶配车型,不过哪吒V PRO两款车型的续航里程都来到了401KM,应付日常通勤也足够了。

# 零跑 · T03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98-7.68W

尺寸:3620*1652*1592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403KM

快充/慢充时间:0.6/3.5h

最高车速(km/h):100

轴距:2400mm

零跑T03可以说是凭一己之力撑起整个品牌,虽说之前的S01的概念太过于清奇,但零跑T03就显得非常务实,设计要乖巧,那就按照奔驰Smart来设计,性价比要突出,不到6W我就给你400KM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在动态下的表现确实让人惊艳,底盘扎实、做工不差,同时T03也是同价位少有能上到400KM+的车型,体验了几天突然觉得这车还是挺香。

零跑被融资几千万后也站了起来,同时也获得了自己的造车资质,无需再挂靠长江汽车。旗下的C11也是号称那个级别的性价比之王,所以这些慢慢成长起来的新势力还是值得关注。

# 欧拉 · 黑猫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98-8.48W

终端售价:6.58-7.53W

推荐车型:405km 长续航型

尺寸:3495*1660*1560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405

快充/慢充时间:0.5/6h

最高车速(km/h):102

黑猫是欧拉旗下的入门猫,原名欧拉R1,随后长城后期一系列抽风命名表现,让欧拉完全成为猫窝。黑猫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小巧复古的外观设计深得年轻男女的喜爱,而且还有不少关于欧拉的改装团体,颜值是抓住用户的关键一环,关键欧拉的内核也还不错,一个车机、五个座位,加上405KM的续航出行代步够了,单身小两口使用足以,家庭用车也能勉强凑合。

欧拉黑猫作为一售价7万左右的纯电小车,整个品质还是对得起价格,续航里程能够满足较长的通勤半径,快充模式的加入也不会带来太多的里程焦虑。配置方面也还满足日常够用,车联网、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远程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有配备,对于日常同通勤半径在50公里以内的朋友来说,这辆车相当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