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入手奔驰A级?再等等!新车路试曝光,不是AMG版也搭2.0T

2021年12月06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都说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是豪华车型的“入场券”。只可惜,这三款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也较小,只有宝马1系的顶配搭载2.0T(最大马力仅192Ps),其他车型全都没有超过1.5L,选择面相对较窄。

不过,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驰A级即将推出新款车型,虽然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却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1Ps,极有可能成为豪华“入场券”车型中,动力最强的车型。同时,奔驰还计划推出插混版车型,以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目前获得的伪装谍照为轻度伪装谍照,因此我们推测新车已经接近量产阶段的设计了。从图片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幅度不大,前中网从目前的星辉造型更换为网格造型,两侧的大灯造型一样,却在大灯内腔部分进行微调,与大灯内腔现款奔驰C接近,再配合全新样式的前杠,让前脸更显精神。

车身侧面的线条感与现款车型接近,但A柱部分倾斜角度较现款有所增大,搭配双五辐轮毂,提升车身侧面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从伪装的黏贴部分来看,尾灯内腔极有可能进行一定幅度调整,与新车的大灯内腔首尾呼应,使得新奔驰A尾部的辨识度更佳。

动力部分,应该是看官们最为关心的部分,新车将提供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的最大马力和扭矩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从参数来看较宝马1系的2.0T更为强劲。此外,新奔驰A级还计划推出的插混版车型起步动力可能更强。

那么,如果这款奔驰A级进入国内之后,你认为是奔驰A级2.0T销量高,还是宝马1系2.0T销量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