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量产机甲车上市了!12.79万起暗夜·奕炫MAX能成为性能杀器?

2021年12月06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近几年来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巨变,各种机甲风、运动风层出不穷,这也是车企为迎合年轻消费者所作出的改变。车辆的颜值、智能化配置以及性能,对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重点关注的对象,而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就是一款专为年轻一代用户打造而来的性能钢炮。

12月4日,“降临吧!暗夜——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在广州市太古仓码头文化创意园区举办。在活动现场,备受瞩目的暗夜·奕炫MAX作为中国首款量产机甲战车,最终定价也以粉丝盲盒抽取的方式敲定为127900—137900元,且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预定。

12.79万元的售价对于一辆性能钢炮来说,简直再良心不过。在此之前,暗夜·奕炫MAX已经在多个车展上亮相,吸引到了一大批车迷和消费者的关注,而12.79万元的售价无疑是给足了年轻用户惊喜。

在设计上,新车虽然是基于奕炫MAX车型打造而来,但在细节方面做得更为激进,赛道战甲格栅+氪金刹车卡钳+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把前卫与运动升华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宛如一辆即将上赛道的性能车一般。再配上哑光黑的车漆以及金色饰条,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和视觉冲击力,作为一款运动轿跑,暗夜·奕炫MAX的颜值已然是天花板级水平。

不过遗憾的是,此前在车展中多次亮相的剪刀门版的暗夜·奕炫MAX,在量产版车型中并未出现,剪刀门无疑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的。但是官方也表示,剪刀门版车型仍在测试中,相信在不久之后就会见到。

在外观设计上暗夜·奕炫MAX就已经足够亮相,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不含糊,极具战斗气息。整体沿用奕炫MAX车型设计的同时,内部换装了大面积的黑色并搭配金色饰条点缀,从而与车身外观形成呼应。

不仅如此,酷黑麂皮绒的包覆的运动座椅在带来细腻舒适之余,还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轻奢特质,再加上暗夜专属刺绣Logo,让整个车内的战斗气息有了进一步增强。

作为一辆性能钢炮,如果没有强大的动力做支持,必是空有其表的“花瓶”。在动力上,暗夜·奕炫MAX搭载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MHD),整车仅需要6.81s便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km/h。值得一提的是,获得2021 CTCC年度总冠军的冠军车型搭载的也正是马赫动力,其性能完全不用担心。

作为性能车来说,往往伴随着高油耗,但马赫动力的亮点就在于不仅有着强动力,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暗夜·奕炫MAX燃油版车型在WLTC工况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39L,混动版车型油耗更是低至5.29L/100km。

除了传奇的动力性能之外,暗夜·奕炫MAX在底盘武装上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由CTCC冠军战队调校底盘,四轮独立悬挂带来强势无比的操控,同样表现出了强大的赛道性能。

从综合实力上来看,暗夜·奕炫MAX无论是外在还是内涵,亦或者硬实力,在同级别性能钢炮中都是顶尖的水平,三者合一,让暗夜·奕炫MAX自带引流“功能”,未来必定会吸引一大批年轻用户为其买单。

写在最后:

对于东风风神来说,暗夜·奕炫MAX的诞生给予了东风在塑造年轻人用车市场中,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暗夜·奕炫MAX同样有着非凡的意义,在以往的性能钢炮市场,往往被合资车所垄断,随着以暗夜·奕炫MAX为首的中国性能钢炮的崛起,合资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垄断局面已经成为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