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火箭军真实战力有多猛?美国上将做出精彩点评,世界恍然大悟

2021年12月07日 19:25: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果说起战争,那么一定会想起过去抗战多年的中国,中国在历史上可谓是战争大国,但是中国却很多年都没有发生战争,逐渐在战争的领域远离了各国的视线,但这并不代表着中国的军事力量被衰弱了,从抗日战争之后中国的军事力量依然在迅速发展,在二战之中与中国交过手的部队,都感受到了中国军队的强大,如今的中国部队不断发展,而外国军队对中国也望而生畏,中国部队发展的实力到底怎样,美国上将的短短几句话,让人们更加了解现代中国的强大。

太平洋舰队在太平洋对于美国来说,有着尤为重要的地位,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雷斯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手段来抑制中国舰队的发展,他特别喜欢了解中国,并且一直把中国当成假想敌,如今他已经退役但是在东亚地区仍旧活跃,在他对中国的研究中他慢慢发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一直很爱好和平,并且很多年都没有过对外战争,对外的相处原则是和平共处, 导致许多外国国家对于中国的军事力量一无所知,中国的真正实力被众多国家所忽略, 但是中国对于国家军事力量是非常重视的,不断投入新的产业与资金一直都在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不断研究学习先进技术,努力把自己的军事力量与美国进行缩小,有的技术甚至达到了全世界领先。

中国不光技术领先,中国军队的数量也是让其他国家望尘莫及,230万的中国军队数量 让美国上将哈里斯都感到惊叹与折服,虽然中国军队的人员比较庞大,却并没有松懈自己对训练的刻苦和对不断学习的渴望。近几年中,中国部队一直活跃在各个重大的比赛中,即使没有战争的洗礼与磨炼,中国军人却仍旧没有松懈对自己的训练,训练强度却达到了超前的强度一直在默默努力奋斗着 期待某一天为了祖国而战。

美国前任太平洋舰队司令哈里斯,曾经在一本书中评论中国军队,一旦有国家用自己的不良行为激怒了中国,那么这个后果,是没有国家或者个人能够有能力承受的,这句话经过他的爆料,更是让所有人对于中国产生了敬畏之心,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了中国,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让那些想对中国产生非分之想的人们产生了顾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