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RS套件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季度上市

2021年12月08日 00: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该车将引入RS套件,此前新款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的申报图以及相关谍照已经曝光,新款属于中期改款车型。

信息显示,新车长4701毫米,轴距2791毫米,整备质量1625公斤。轮胎规格215/65 R17 99V、235/55 R18 100V、235/50 R19 99V,额定载客5人。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换装了立体感更强的前进气格栅,前脸更具有立体感。前包围和大灯都经过改进,车灯的面积更小、更犀利,并首次提供LED矩阵大灯。作为参考,新车在海外市场提供2款1.5T汽油以及2款2.0T柴油发动机,高性能版的vRS车型使用2.0T 241马力的汽油发动机。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GT申报图,该车针对前脸和尾部等细节处的外观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保持不变,将会继续主打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GT的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边框,以及A柱、车顶、外后视镜、等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并继续引入立体尾标,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更加具有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将延续现有的选择,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