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好“星”世界快闪店登陆7大城市,中国星价值营销再开新篇

2021年12月08日 10:51:04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上个周末,在北京时尚潮流新地标西单更新场,我受邀前往吉利举办的“你好「星」世界 吉利中国星·多维感官之旅”活动现场,不同于以往上市或是试驾活动,这一次我是在潮酷圣地感受中国星的魅力,并见识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中国星的热情和喜爱。据悉,12月3日起,活动在北京/杭州/郑州/广州/西安/长春/成都全国7大城市核心商圈以统一的规范、标准、视觉同步展开,让7个城市的消费者有机会一次性近距离接触中国星3款明星单品。

活动现场以豪华品牌喜欢的快闪形式呈现,在西单更新场的中庭,星越L(翠羽蓝)、星瑞(苍穹灰)、星越S(战机灰)三款车型同台展示,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赏车、知音、调色、智控4大星级互动体验区域。

在「AR赏车」区,我们只需拿手机对准车辆拍照,即可通过手机数字化交互程序载入AR互联技术,将线上虚拟元素与线下实车紧密结合,了解每一款眼前的中国星产品魅力;在「调色大师」区,通过实时体感交互装置,只需面对画布做出各种动作,整个画布就会随动作交互产生变化并形成小视频发送到用户手机中,从而从另一种角度呈现中国星多维的色彩魅力;在「知音Bose」区,摄像头会采集用户面部表情来识别心情,并根据心情播放音乐,打造有温度的情感音乐体验空间;在「智控交互」区,则以趣味对战游戏模拟双屏间的无缝互联,吸引用户体验跨屏操作的便捷和乐趣,并由此引发用户对星越L上多屏互动产品点的兴趣。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不少来逛街的年轻男女还有溜娃的潮爸潮妈们玩的不亦乐乎,在看了中国星的车型后连连惊叹,甚至听到了满脸惊讶的说“这是吉利的车呀”的声音,我相信,对于最近两年对吉利产品了解不多的消费者而言,无论是中国星的产品,还是快闪店现场所呈现出来的新鲜的视觉体验和服务体验,都可以说是耳目一新。

其实,城市快闪店背后所展现的是中国星整个渠道体系的进化迭代能力,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的是不同于他们固有印象中吉利品牌的最尊贵、最专属、最科技的看车体验,而这也为未来吉利渠道上线星空间这样的独立高端购车空间打下基础,而现场的中国星专属顾问提供的专属星服务则会让初次接触中国星产品的消费者产生新鲜感和尊贵感,从而对中国星产品的高价值感产生购买认同。从营销的角度讲,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收集到销售线索,初步锁定意向用户信息,更可能产生涟漪式的高品质、高智能、高价值口碑效应,而活动本身则堪称是“点投入、面产出”的超值项目。

而从产品本身来看,中国星的产品也确实具有这样的高价值、高销量、高溢价特征。

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星的总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月销突破2万辆。星瑞上市13个月累销近14万辆,高配车型销量占比达66%,主销成交价格12~14万元,平均成交价超13.4万元,打破中国品牌家轿主销成交价10万元“天花板”,成为11-15万级别家轿市场中仅有月均过万的中国品牌轿车。星越L上市4个多月销量41,438辆,目前总订单已达9.3万辆,高配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2%,全系平均成交价格高达17.05万元,成为12-18万级别大五座SUV市场中仅有月均过万的中国品牌车型。在中国星用户中,有52%的用户来自增换购需求,星瑞的合资转化占整体销量的13.1%,星越L合资转化占整体销量的18%。可以说,中国星已经成功杀入合资品牌“价格腹地”,真正以“高价值”与合资品牌正面硬刚,而中国星也在用实打实的“星速度”向市场宣告——我就是中国高端车顶流“星旗舰”。

未来,随着中国星产品的不断进化和星空间专属购车和服务空间的上线,以及吉利对于中国星产品特别定制的一系列体验活动的打造和推广,相信中国星产品的价值感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和追捧,而中国星的也将继续获得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