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愿意归还我国600吨黄金?局势大反转,世界各国纷纷效仿

2021年12月08日 18:3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古以来,黄金一直是力量和真正坚硬货币的象征。在全球化时代,黄金作为一种顶级商品在世界范围内流动。

但是,当市场风险增加时,这种流动有望在将来逆转,黄金更有可能作为战略经济资源流向强大的经济体。在这种流行病的影响下,它引起了美国金融市场的巨大变化。

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储备。黄金存放在肯塔基州的诺克斯堡军营,而其他国家的黄金则存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金库中。

在纽约市自由大道33号,一幢12层的意大利式花岗岩建筑是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所在地。建筑物下方25米处的岩石中有一个巨大的地窖,可储存近7,000吨的黄金。美国只有5%的黄金属于美国。其余95%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一旦一个国家想要取回自己在美国储存的黄金,这是合法的要求,因为这是其本国的资产,但是美国拒绝了其他国家提出的归还黄金的合法要求。委内瑞拉爆发经济危机之前,为了应对危机,委内瑞拉决定从美国运回自己的黄金,但美国拒绝了。

我们中国也希望成为想要回运黄金的国家的一部分。结果也不例外。同样被拒绝。这显然是一种耻辱。现在,我们国家不再选择保持沉默,并发出一个信号,要求返还600吨黄金,并继续出售。可以说,美国国债是控制敌人的把戏。如果我国成功地将黄金运回去,其他国家肯定会效仿。那么,未来美联储可能会面临弹药和粮食用尽的局面,美国经济肯定会受到重创。

如今,美元已经失去了国际地位。越来越多的国家将选择出售美国债券。届时,美国国债最大的国家将由美元主导。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中国债券。中国经济改善后,他们可以主动购买美国债券。因此,您不必担心美国不会将其退还的事实。如果有这样的一天,美国也将有声誉扫地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