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电器焊接强度问题 东风召回部分电动车

2021年12月11日 09:11: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继电器焊接强度问题 <a href=东风召回部分电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E7B5C549CAC6A6A367463047D9C27680FAAD18F_size41_w630_h460.jpeg">

召回范围:

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7月20日生产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D60EV和T60EV电动汽车,共计113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动力电池包内高压配电盒的继电器部件焊接强度不足,长期耐久使用后焊接部位有可能断裂,造成继电器不工作。如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继电器焊接部位发生断裂,会造成车辆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继电器焊接强度问题 <a href=东风召回部分电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D9095E724F69FD2D85E92F75500386ABD6CAFA9_size31_w630_h302.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