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起,奔驰内装带7座,豪车同款机头,难怪月销过万

2021年12月14日 18:56: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买车买爆款,这是一件几乎不会错的事。懂哥觉得大家大可不必只盯着这些爆款车型看,其实往后走还有一大批优秀的国产SUV,它们月销量虽说不能顶到三五万,但每月破万也算是轻松,相比之下产品力不是问题,而是出道不早,口碑和保有量的雪球还没滚大,但实力照样不差。

# 捷途 · X70 #

基本信息

11月销量:12939台

官方售价:6.99-15.49W

终端售价:终端有2-5K优惠

尺寸:4720*1900*1710mm

发动机:1.5T 156马力 L4/1.6T 197马力 L4

变速箱:6挡干式双离合/7挡双离合

轴距:2745mm

车主真实油耗:8.0L/100km

捷途算是奇瑞麾下销量最猛的车系,一是价格便宜,不到7W的价格买下这样一辆中型SUV还是让人眼馋;二是车系多,X70、X70M、X70Coupe、X70PLUS,还嫌不够细分?每个车系下还有20-30款的配置,这样的车海战术想必总有一款能契合消费者。三是卖相好,外观颜值说实话都不是几万块的SUV,虽说有一些逆向痕迹,但细节方面把控得还不错,就万元级SUV来说已经够意思了,同时还提供7座布局,手波,对于下沉市场来说产品力可谓强悍。

这样的产品力让捷途X70车系月销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销量发挥稳定。就懂哥来看还是建议大家选择X70 PLUS 车型,手波1.5T版本落地也就10W元的价格属实不错,懂哥也知道1.6T作为奇瑞当家发动机确实值得拥有,但裸车价格就去到了10W出头,算下来确实不够实惠。

# 吉利 · 星越L #

基本信息

11月销量:11083台

官方售价:13.72-18.52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770*1895*1689mm

发动机:2.0T 218/238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8AT

轴距:2845mm

车主真实油耗:9.4L/100km

吉利星越L的成绩单含金量十足,自上市以来月销量屡屡破万,要知道这是一款起步价接近14W的单一车型,比那些双车或是多车战略的车型猛多了,虽说懂哥对吉利挤牙膏、吊胃口的营销方案一直不满,但星越L的产品力真是没得说,这倒不是它完美至极,而是相对而言在这个价位,基本上是你能买到最高规格的国产SUV了。

入门就配2.0T中高功率发动机,就算是没有上到2.0T+8AT车型,其实7速双离合的配备也还不差,甚至表现优秀。内饰层面更是顶,双色拼接透露出的质感不吹不黑真还有些豪华味道,懂哥建议大家买个次低配就足够了,没有必要硬冲2.0T+8AT四驱版本,虽说发动机功率了高一席,但四驱系统也会增加一些车重,何况7速双离合表现本就不差,实测零百7s出头,反向虚标的动力也挺实在了。

# 五菱 · 星辰 #

基本信息

11月销量:10996台

官方售价:6.98-9.9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594*1820*1740mm

发动机:1.5T 147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轴距:2750mm

五菱星辰不到7万的起售价确实很有吸引力,9.98万封顶也避开了以哈弗H6为首的主战场。有老品牌口碑加持,新设计外观添彩,融合一些主流配置,就算大家知道它是换壳车也无所谓。产品力到位明牌也无妨。因为采用曾经主打7座的宝骏560,星辰这次直接放弃第三排,打造了一个宽适的第二排空间,同时靠背可调角度也挺夸张,加上浅色的内饰确实在这辆万元级SUV上看不到寒酸和拮据。

外观上五菱星辰并没有太过夸张,为了迎合大部份人的审美,整体外观较为方正,而莫兰迪车漆也是本次的一个亮点所在,看起来确实雅致不少。动力层面1.5T+CVT的动力组合够用,同时多年来也无任何暗病,对于量大份足的产品力来说有这个成绩也是理所应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