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获欧盟E-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

2021年12月15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是全球范围内极具权威性的碰撞测试机构。前段时间宝马iX在E-NCAP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最高安全等级五星评级,并且在所有测试大类中都获得了五星评价。

在碰撞测试中,宝马iX凭借高弹性支撑结构和精准设计的“变形吸能区”以及主动式发动机盖、创新交互式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在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以及行人保护方面都取得了较高的分数。同时宝马iX凭借着车身上众多的摄像头与雷达的加持,在安全辅助测试中也取得了比较让人满意的成绩。

另外,宝马iX配备的含紧急制动辅助功能的前向碰撞预警系统,除了可以检测到行人、骑行者或是车辆时发出警示提醒和自动刹车之外,自动紧急刹车还可以在转弯情况下做出反应,最大限度的减少车辆过弯时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并且iX 还标配了注意力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限速识别等安全辅助功能,使车辆分别在“乘员状态监控”、“车道辅助系统”和“速度辅助系统”等测试分项中获得较高评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