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为idrive 7系统推出21-07版本OTA更新

2021年12月19日 00: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宣布了idrive 7系统最新的OTA更新的内容,最新的21-07版本的操作系统在多个地方做了一些调整。

首先,宝马已经改进了其车道偏离警告功能。如果在没有中心标志线的狭窄道路上,新系统会自动抑制转向干预,这意味着车辆将不再试图转向没有中心标志的双车道道路的中间。因此,司机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不再需要关闭系统。

此外,宝马地图(BMW Maps)的实时交通信息(Real-Time Traffic Information, RTTI)现在可以处理转弯车道上的拥堵数据,这意味着更准确地预测到达时间,并优化路线。不过,这只有在你使用汽车内置的导航系统,而不是Waze、Apple Maps或谷歌Maps时才能实现。

当安卓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到汽车上时,更新的音量控制功能将在播放流媒体音乐或播客时提供增强的声音体验。此外,安卓手机将能够支持第二代宝马数字密钥,可以更便捷的开启车门发动车辆。

与此同时,宝马M3和M4车型的车主将能够配置他们在启动引擎时听到的声音,以及在8速M Steptronic变速器换档时的声音。而使用声音控制按钮,可以选择一个更安静的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