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浸式体验航空头等舱之旅发布会,风行M7领爵款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20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12月18日,“MPV世家”东风风行带来冲击豪华MPV市场又一实力战将,中大型自动挡MPV车型风行M7领爵款正式上市。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会主角风行M7领爵款的盛装登场外,东风风行特别设计的航空主题改装车型也同步和消费者见面。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4.69万元-26.99万元,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上市期间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至高14000的综合优惠。

作为风行M7的升级车型,在设计层面,新车的外观造型和现款保持一致,依旧大气沉稳的气质。搭载全新“劲狮”标的新车采用外扩式家族化前脸造型,横向格栅列阵排布,配以晶钻LED日间行车灯及前后雾灯,营造出更高级的视感冲击。车身侧面,新车悠长灵动的车身腰线,打造出优雅大方的姿态,车身尾部和前脸相呼应,宽幕式车尾门玻璃设计及雷神之锤后尾灯相连贯。

一直以来,东风风行保持“智慧空间”品牌DNA,新车依旧延续5140/1920/1930mm超大尺寸车身和3198mm的超长轴距,而且车内还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带来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具备更高的空间延展性。新车座舱进化。首先,车辆前排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7寸组合仪表+11.8寸中控大屏、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两侧镶嵌镀铬金属饰板等配置;中后排座椅升级为高端头等舱总裁座椅,采用几何打孔真皮面料,头枕精美刺绣工艺“劲狮”LOGO,并具备360°旋转、电动调节、按摩以及向后放平等功能。车内顶部内嵌双天窗及蓝色LED静谥氛围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实木地板和全包覆星空顶,整体提升感官享受。

智能科技部分,新车配备包括集成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的11.8寸中控大屏,满足多场景的交互体验。人性化配置方面,无钥匙一键启动、全维度冷暖空调、便捷充电接口、电动双侧大滑门设计等多项配置,让车辆使用便利性得到极大提升。

动力方面,风行M7领爵款搭载的全新蜂巢动力GDI2.0T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可达385N·m,动力表现远超同级车型,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并采用电动转向。

本次发布会上,其航空形象改装车型的亮相吸睛十足,作为特别版改装车型,新车基于风行M7领爵款外观内饰进行重磅升级。整车以航空私人飞机概念为灵感,外观上大体以香槟金色线条点缀,车辆四方大轮毂也涂装金色装饰,整体造型显示更为尊贵高雅、时尚明朗。内饰方面,改装更彻底,首先前后舱隔断处理,隔断上搭载了电动升降电视机,头顶部分加装星空顶和氛围灯,地板换上仿大理石拼色地毯,后排座椅升级成头等舱座椅,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向后180度放平等功能,更进一步优化座椅面料工艺,舒适感更佳。给现场嘉宾们带来独特的豪华座驾私享体验,进一步刷新传统商务MPV的经典形象和认知。

今年,MPV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作为国内自主MPV市场的老大哥,东风风行想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就需不断地更新换代。本次风行M7的升级丰富,效果提升明显,在年底购车需求日益高涨的情况下,全新风行M7领爵款的上市,正不断升温的高端MPV再添了高涨热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