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吊打”埃尔法?比亚迪高端全新MPV最新进展,售价或超30万

2021年12月20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比亚迪想打造一款高端MPV,赵长江的筹备办公室主任就该观点向网友咨询意见。近日该话题有了一个最新的进展。首先大家所关心的高端MPV将会是一台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电动按摩、全车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后排独立屏幕等等。

根据网友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大多都集中于新车还配备DM-i混动技术、第二排“航空级”座椅、电动侧滑门并且尺寸要大等等。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了比芯片8155更高一个级别的芯片。而目前搭载芯片高通骁龙8155的车型有:哈弗神兽、WEY摩卡、威马W6等等,属于比较主流的芯片,而比亚迪高端MPV将更高阶的芯片。

根据此前比亚迪发布的消息,这台MPV将不会是比亚迪首款高端车型。因为在比亚迪第一款高端越野车型将会售价在50万-70万元之间,并且还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上市亮相。并且,比亚迪还将在下一年推出全新MPV登陆舰,同样也是主打DM-i插电混动技术。

目前,比亚迪主打高端MPV车型已经陆续有了进展。根之前爆料的“比亚迪夏”有相似之处。将会是一款主打插电混动技术,也不知道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比亚迪的登陆舰。但是由于插电混动技术,零百加速度并不会进入到4.9秒。

预计这款高端MPV推出之后,售价或将在30万元左右。从配置上来看,这款大型MPV将会在配置上“吊打”埃尔法、威尔法,但是作为国产品牌,比亚迪车型一直以来的性价比都很高,但是最主要还是产能问题,目前秦PLUS、宋PLUS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希望新车间尽快推出,同时交付速度也跟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