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1月中级车:看看MG5精进样子,荣威i5心中一定五味杂陈

2021年12月21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得益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丰田雷凌等重磅合资中级车的逐渐回升,以及比亚迪秦、MG5和吉利星瑞等自主中级车继续高速增长,连续走跌大半年的中级车市场,11月的跌幅终于收窄至个位数,为8.9%。

在这一众表现抢眼的中级车里,最靓的仔莫过于MG5。

虽然,能收获140.4%的增幅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去年11月底全新一代车型才上市,使得今年拥有了较小的对比基数,但20,895辆的销量确确实实创下了近年来MG5的最高成绩,应该也是其首次突破2万辆。

这亦让MG5再次连续两个月超过同平台的兄弟车型荣威i5。10月MG5曾以9辆的微弱优势超过荣威i5跻身中级车市场前十,11月两者的差距已扩大至1.1万辆。

面对如此精进的MG5,荣威i5的心中一定五味杂陈,毕竟其仅在上市初期的2018年12月和2019年1月曾跨过2万辆的门槛,后来再也未能企及。

而且11月的超强走势让MG5前11个月的总销量达到12.1万辆,仅比荣威i5的12.9万辆少8000辆左右,这意味着今年前者的年销量将与后者非常接近,甚至或许能超过后者。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都将给上市以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荣威i5造成巨大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