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硬派越野不止普拉多,福特撼路者渲染图曝光

2021年12月21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越野的世界中,“伪娘”车型很多,真正的“硬汉”却屈指可数。许多车型皆打着“硬派越野”的旗号,但其本质只是一款适合城市代步的SUV。不过随着城市化的推进,真正的越野车反而显得“格格不入”。消费者所需要的,反而是一辆公路能跑、越野能爬、产品力更综合的SUV。而这其中,福特撼路者的口碑一直还不错。

近日获取了一组新款福特撼路者渲染图。和大多数硬派SUV一样,新车的整体造型方正、腰线笔直、轮眉宽大,看着还是挺大气的。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又有不小的变化。比如:中网的尺寸更大了,内部采用点阵+贯穿式双层装饰条,整体更加精致;区别一般越野车的糙汉感,新车的大灯组采用C字形日间行车灯,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车辆的前保险杠采用多段式设计,层次感分明。从整个前脸来看,新车无疑在同级别是具备优势的,更加时尚。

(撼路者谍照)

除了长安福特福特在国内的另一家合资公司叫江铃福特,新车有可能由江铃福特生产。此前它主要专注于商用车市场,最近才开始进入乘用车市场,因此认知度相对低一些。也有不少人认为:只要挂着福特的车牌就够了,不管是江铃还是长安,都没有那么重要。作为江铃福特在华的首款SUV,撼路者的来头可不小,不仅是海外版福特Everest,它也是一款源于美版Ranger衍生来的SUV。

动力方面,参考福特Ranger这款皮卡车型的动力总成,拥新车可能会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3.0T V6柴油发动机(柴油版大概率是不会引入到国内的),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者10速自动变速箱。在此基础上,它又有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加持,也没有辜负“越野”二字。并且,随着电动化的到来,车辆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

福特Ranger)

整体来说,撼路者的产品力还是很强的。但重点是,这是一款我们普通人买得起的硬派越野车,又适合城市代步需求。参考现款车型27.58万的起售价,你觉得新车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