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为代步,不为事业,就为生活,凡尔赛C5 X的产品哲学!

2021年12月2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说到法国,很多人想到的是高档的奢侈品,红酒,香水,服装,这些都是有品位的消费品。而法国汽车,也被冠以前卫,浪漫的气质。法国人有着丰富的想象力,所以他们把汽车当成是艺术品打造,追求每一处的细节打磨,而不是流水线上普通的工业品。与中规中矩的德国车不同,法国车拒绝套娃设计,拒绝循规蹈矩。如果把市面上的汽车分成两类,一类是引领时代潮流,一类是追随时代潮流。那么法系车则属于前者,引领时代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也可能不会被人理解。但是雪铁龙作为法系品牌的代表,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品牌,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引领汽车技术的发展,引导用户的生活潮流。

设计提升生活品位,凡尔赛C5 X不放弃每一处细节

众所周知,法兰西是一个锐意创新,不拘一格的民族,漫步巴黎街头,你会发现使你叹服的不仅仅是埃菲尔铁塔、凡尔赛宫、卢浮宫……在那些随处可见的、最朴实的事物里,你可能更不经意地感受到法国人对品位的独特追求。从身边飞驰而过的各式各样的汽车,到街边路人随处可见或平淡或绚烂但绝对不缺少个性的着装,法国人对时尚和创新的追求体现在大大小小的方方面面。这种锐意进取的精神特质,也影响着整个世界的发展潮流。

凡尔赛C5 X就是一款引领世界潮流的车,它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不管你是日常家用,还是商务洽谈,更或是外出旅行。凡尔赛C5 X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给你的用车带来方便。

细节上,“X”型前脸与单侧59颗灯珠组成的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双色钻石切面的铝合金轮圈,4.04㎡的车窗采光面积,0.287Cd的超低风阻系数,都让它的设计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一面。内饰上,双人字logo的多处演绎,空调旋钮,储物柜,音响,座椅缝线,木纹饰板,中控面板多处可见,极具辨识度。

这就是凡尔赛C5 X,它是行走在路上的艺术品,不自觉的会在茫茫的车流中脱颖而出。雪铁龙创造出的这种独树一帜的汽车造型成为对传统轿车造型的挑战,使汽车在发挥性能的基础上充分的艺术化,也体现出了车主对于生活品位的追求。

技术提升生活品质,雪铁龙百年前就开始了

雪铁龙对于汽车行业的贡献,数不胜数,全钢车身前轮驱动,主动液压悬挂,后轮随动转向。这些影响了汽车产业的技术革命,都是雪铁龙首创并推广开的。

当年雪铁龙这些首创的技术,让汽车变得更结实耐用,更方便舒适,大大的改善了用车生活体验。如今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也继承了雪铁龙技术为生活服务的宗旨。

为了提升用户的乘坐舒适感,凡尔赛C5 X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以根据不同路面适配不同的阻尼,精确地将车身振动频率控制在1.05赫兹到1.2赫兹之间,与人的散步频率保持一致,充分保障了舒适性,实现了魔毯悬架一般的平滑和舒适。

由15mm复合层、15mm软发泡材料、高阻尼聚氨酯记忆棉材料作为填充物的座椅,既有弹性又有支撑性,实现了入座即贴合,久坐腰不酸。

再配合双层夹胶的前风挡玻璃,车身布置120处,厚达10~15mm隔音材料。还有发动机静音链条,悬架与车体间的液压减震衬套的使用,都让凡尔赛C5 X的静谧性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这就是凡尔赛C5 X,用技术提升生活品质。看似普通的悬架,普通的座椅,普通的隔音措施,无一例外都是百年雪铁龙技术的沉淀。而这一切的努力,都只为提升产品品质,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共创引领生活潮流,是凡尔赛C5 X给用户的最大福利

中国文化和法国文化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都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对外来文化持同样的友好态度。在汽车的消费上也有相似之处,那就是务实!作为法国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雪铁龙以制造法国国民车而深入人心。在中国市场,凡尔赛C5 X也同样拿出了诚意。

在上市之前,雪铁龙就倾听用户意见,发起领潮合伙人计划,从产品开发,到用户体验,到品牌建设,与用户一起共创,体验,共享。

“取消丐版,入门即凡尔赛”就是用户共创的结果。14.37万元的起步价格,重塑B级车新标杆。入门车型拥有12大项主流B级车型中高配才有的配置,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上市之后,雪铁龙发起的超凡购买,超凡服务,超凡伙伴计划,让购车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这就是凡尔赛C5 X,一步到位的价格,入门即高配的硬核配置,三大超凡政策服务。凡尔赛C5 X让你的用车生活没有了后顾之忧。

总结:

“不定义,自发光”是凡尔赛C5 X上市的时候喊出的口号。对于不了解雪铁龙的人来说,这是一句没有重点的话。但是对于了解凡尔赛C5 X的人来说,这恰恰是凡尔赛C5 X的魅力。凡尔赛C5 X没有把自己定义成一款有着具体形态的汽车,它可以是轿车,SUV或者旅行车。凡尔赛C5 X也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具体功能的汽车,它可以家用,可以商务,也可以旅行。凡尔赛C5 X也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只可远观的商品,价格一步到位,入门高配,触手可及。凡尔赛C5 X是一个普通人也能消费得起的艺术品,是一个提升生活品位,生活品质,引领生活潮流的汽车。它的价值,需要你去发现,这就是凡尔赛C5 X的产品哲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