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突然打不着火就叫拖车?老司机:别傻了,轻敲这里继续上路

2021年12月23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时代发展越来越快,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进步,手头越来越宽裕,钱多了之后自然就会想要改善一下生活,这个时候买一辆汽车肯定是首选的。现在去哪里都方便,到哪里都有高速公路,可以说只要有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但是买了汽车之后烦恼也在不断的增多,新车可能还好,因为汽车在出厂的时候各项配置肯定都是最新的,所以前面几年可能事故都很少,顶多就是换换轮胎,做做保养。但是车开得越久,烦恼就越多。

首先就是各个部件的老化, 虽然还能用,但是有的时候难免会有故障,直接换好像又有点亏本。开得越久甚至还会出现突然打不着火的情况。要是汽车在家里还好,直接叫一个修车的人过来就好了。要是在郊区,荒郊野外的,哪来的修车厂,难道只能叫拖车吗?老司机:别傻了,教你一招,轻轻敲下这个地方,轻松上路。

要是在高速公路上面,或者在郊区突然打不着火了,先看看是不是燃油泵出事了,看看是不是燃油汞的碳刷和他的支架缠在一起了。然后再去工具箱里面找到扳手,趴到车底下找到油箱,然后在油箱的三脚架之间找到缠在一起的地方,轻轻敲几下,不要太用力,一般敲两下就能顺利上路了。

如果敲了之后还是打不着就拿着扳手去找发动机,发开发动机,找到启动机,然后敲几下启动机,一般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可能就是启动机接触不良了,这个时候敲两下就能轻松打火,然后再开去维修厂检查一下。敲几下这个过程是不是感觉有点熟悉,小时候手机如果哪里突然坏了,小编也是轻轻敲两下,手机又好了,看来这些东西都欠打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