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Jeep牧马人及角斗士官图于海外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24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2022款Jeep牧马人及角斗士的官图于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售价方面,新牧马人的起售价为2.97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94万;新角斗士的起售价为3.56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2.69万。

牧马人和角斗士都是Jeep非常经典的车型,造型设计也已成经典,所以无论是改款还是换代都不会轻易对此进行改动。因此,本次两款新车的外形相较老款都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是硬汉气息十足的造型。

不同的地方在于新车会新增一款新调配的银色以取代老款的银色。而牧马人的插混车型4xe则会有新的20寸轮毂、新的外后视镜以及集成式转向灯设计。

内饰方面,为了赶追潮流,两款车的内饰中控屏幕都从5英寸升级到7英寸,而撒哈拉以及罗宾汉版本则会配备8.4英寸的中控屏,并配备9扬声器的Alpine品牌音响。

除此之外,新车还升级了新的空气滤清器,可更有效地过滤掉空气中95%的颗粒物,更加符合现在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Jeep牧马人以及角斗士依然匹配老款的动力总成,唯一不同的是,其3.6L V8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的齿轮比优化为4.88,爬行速比优化为100:1,使其可以实现更强的越野表现。这个优化后的数值稍后还将会应用在其8速自动变速箱版本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