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人专属!这几款纯电车真的酷炫

2021年12月24日 19:4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多数年轻人在毕业后都涌入了大城市的CBD中,这里灯红酒绿、霓虹招展,虽说工作多年也难有属于自己的一室一厅,但面对不断下跌的车价,冲击一波还是有希望的,虽说大城市限号、限行、不好停车,但车企终有对策,下面懂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纯电车型,颜值帅、品质高,潮人都爱!

# 大众 · ID.3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989-17.38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261*1778*1568mm

电机马力:170马力

电池容量(kWh):57.3

轴距:2765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430

ID.3在欧洲可是新能源级别的销冠车型,一个是有东道主优势,同时小巧的身材也挺适应大多数欧洲城市狭窄的街道。登陆中国后并没有像前面两位大哥那样使用南北大众的双车战略,而是只投产上海大众,ID.3后自然也没了后缀,显得原汁原味。懂哥之前去上海拍过ID.3的视频,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确实够惊艳,四个轮子尽可能地分列在车身四角,20寸的轮毂也运动,从侧面看轮子完全占了尾部一半的高度,加上敦实的车尾造型,真还有点WRC的拉力车味道。

内饰则是继承ID家族的设计风格,对于大众自己而言转变很大,但就这个市场来说也就那样。因为成本控制这台车的内装软质材料较少,但好在白色内饰为质感拉回很多分数,得益于MEB纯电平台,这台不到4.3m的车拥有2765的轴距,基本就是A+级家轿的水准。170匹马力的后置电机、后轮驱动、加上电车扭矩无延迟的特点,让这辆小车还是很有乐趣,加上潮酷的外观,可以算作是新能源时代年轻人的高尔夫。

# 特斯拉 · Model 3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6.674-33.9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94*1850*1443mm

轴距:2875mm

电机马力:275马力

电池容量(kWh):60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556

我不知道为啥大家对于特斯拉戾气这么严重,其实之前的刹车门事件完全是某电视台背后捣鬼,这件事情大家可以去查,同时特斯拉在中国也没公关和营销团队,更没有充值谁一说。懂哥多次体验过特斯拉,发现其驾驶感受相当不错,底盘悬架的紧实度、转向手感也好评,除了做工和后排乘坐体验差点,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真的挑不出啥毛病。

而我们一向批评特斯拉割韭菜,但是现在model 3涨价一万多,之前23万多入手的朋友可谓是开心了,同时这次涨价后的model 3在零百加速方面慢了0.5s,续航增加到了556KM ,同时标配了方向盘加热和后排座椅加热,以及更高算力的芯片,加上无框车门,溜背线条和极简内饰设计,俘获一众年轻人也不在话下。

# 福特 · Mustang Mach-E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6.50-37.9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739*1881*1621mm

纯电续航:470/480/570/600KM

官方0-100km/h加速(s):7/5/4

轴距:2984mm

快慢充时间(小时):0.45/3.6

Mustang之前可以说是最为亲民的跑车了,记得港口时期的Mustang低价能够谈到27W,落地上路三十万就搞定。2.3T的动力配上拉风的外观作为一辆跑车来说绝对够格,福特想接着Mustang的光芒为自己的纯电新车助力一波,于是就有了Mach-E,其实从车身线条和一些细节上还是能看到两者相似之处,对于当下电车设计同质化严重的现象来说,Mach-E的造型还算有些辨识度。

车也挺大,作为电动平台来说后排空间更大,接近3m的轴距对于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当然Mach-E 定位的是纯电中型SUV,轴距大是应该的,但和ID.4X一比较还是在空间利用率上更为出色,而且挂着福特野马的标也能吸引一波老粉,关键车型为了去迎战特斯拉Model 3/Y的性能版,还推出了一个零百3.6s的版本,加上福特原本就很专业的运动化调教,乐趣肯定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