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益】圆梦亚运绿跑道助力教育----吉利汽车

2021年12月25日 13:1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公益栏目让我们看到了汽车厂商的公益心,

也让我们更关注他们的公益活动,

我们发现很多汽车厂商的公益活动是固定的、长期的项目。

俗话说:做一次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难。

这些汽车厂商的公益项目,

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社会责任上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地坚持,

不论是汽车制造厂商还是汽车零部件公司、

不论是利用自身资源还是关注特定领域,

这些公益项目都值得我们点赞和关注,

这些活动带来的功德都是我们汽车行业的骄傲和荣誉。

撰文·秦少杰 版式·仝炜

10月份,连绵的阴雨之后四川广元的秋意已浓,但在朝天区沙河镇小学里,却洋溢着一阵阵的暖意,2022个亚运梦想·吉利梦想绿跑道公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吉利汽车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也不忘为国家的公益事业做贡献,其中“绿跑道”公益项目已经走过了八年的历程。截止到去年,“绿跑道”先后走进了内蒙古、云南、山西等地的42所小学,通过捐赠体育设施器材和支教课程等形式助力7230名学生放飞体育梦想。

今年的“绿跑道””项目来到四川广元,向广元市相关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和互动编程课程。广元市朝天中学等20所中小学被授予“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荣誉称号,这些“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将选拔30位广元地区的青少年前往杭州亚运会现场观赛,圆亚运梦想。本次活动由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组委会和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 2022 所 " 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

吉利控股集团品牌传播中心总经理、企业社会责任部部长宋兆桓介绍,吉利“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一直关注人的“教育成长”和“潜能发展”,力求帮助落后地区的孩子获得公平教育机会和优质教育资源。

这也是一场梦想的延续。9月19日,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小学的学生赵梦婕和王崇浩来到了杭州,参加了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圆梦行动“钱塘彩绘”圆梦行动。这次亚运圆梦活动来到广元,他们异常兴奋:“现在,杭州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到了我的家乡,为我们圆梦,真的很感谢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家乡的美,喜欢我们的家乡”。

当天,广元12所学校挂上了“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牌匾,还迎来了“亚运足球梦想·圆梦亚运” 梦想交接仪式。广元市朝天区、昭化区“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的师生代表收到“沉甸甸”的亚运门票。

据了解,“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公益行动仍在继续,在杭州亚运会开幕之前,全亚洲将会有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获赠足球装备及课程,更多孩子的足球梦想,亚运梦想将被照进现实。

西部的教育事业一直备受关注,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吉利不仅向广元市10所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还向广元市朝天区、昭化区各捐赠了7套互动编程教育移动设备和全年课程,助力西部科技教育事业。

2021年,“梦想绿跑道”公益IP全新升级,将承载更多科学、智能、技术应用等内容,结合既有的体育器材捐赠和助学陪伴,引领适龄的逐梦乡村少年在时代画卷中启迪梦想,搭建梦想,成就梦想,并帮助乡村学校、师资等提升相关教育软硬件水平。吉利控股旗下的领克汽车,首先发起“益”起学编程公益行动,为青少年提供编程启蒙教育,目前已覆盖20所学校的超过600名青少年。

往期精彩回顾

【深度】艺术鉴赏 | 宾利 全新飞驰

【庖丁解车】潮兔·激擎

【测试】从容的力量 BMW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庖丁解车】混动双打

【立铮上游】瓦罐粉的梦想座驾,奥迪A6 allroad到底香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