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曼卡顿音响、真正大空间,90后喜提新款途观L,用车之后有话说

2021年12月26日 15:34:01
分享到:

每年年底都是大家喜欢买车的时间段,最近小编身边一位朋友就成功提了新车,由于本身家里就有两个孩子,对于空间的要求自然更高,更何况朋友还想着日后带上家人一起自驾游,因此朋友将目标锁定为大空间SUV车型。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之后,朋友最后选择了上汽大众途观L,正好赶上途观L中期改款,新车的吸引力自然不可小觑,这次虽然升级了不少,但是配置倒是依然可观,这种诚意也促使朋友最终决定拿下途观L。

造型升级更运动时尚,哈曼卡顿音响最惊艳

而如今提车已经有段时间,朋友包括家里人对于这台途观L都非常满意,对于身为90后的朋友而言,这次选择的是途观L R-Line版本,外观配备运动套件之后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正好符合朋友对于SUV造型的喜好,看来年轻朋友对于途观L升级后的造型也很偏爱。

而且这次途观L中期改款,在外观上直接延续了海外版的最新设计,我们也不用去羡慕海外版的造型升级,这种同步升级的做法确实令人更有好感。两侧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的效果满满的都是高级感,为夜间出行带来更加出色的照明效果,而且夜间自驾也很有安全感。

这次朋友不仅被途观L的外观所吸引,对于内饰更是赞不绝口,升级之后的中控台布局确实令朋友感到眼前一亮,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已经完胜了同级的合资对手,这种内饰的科技感充分展现了途观L的诚意,更何况还内置上汽大众最新的智慧互联车机系统,所以这次途观L在智能化方面的升级,可不止于表面上的配置升级,而且车机系统也变得更加好用。

令朋友感到意外的是,途观L还配备30色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配置,这些确实都属于造价不低的豪华配置,直接提升了途观L的内饰档次感,其他朋友上车之后都直夸这台车看着很高级,朋友也觉得很有面子,认为选择途观L绝对没错,内饰上的质感和多项豪华配置加持,使得途观L的内饰看起来确实很贵。朋友平时上下班途中就喜欢一边开车一边听歌,感觉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尤其是有时候加班感到很辛苦,途中这份辛苦就能得到缓解,所以驾驶着途观L出门已经成为朋友的一种乐趣。

真正7座大空间布局,220马力动力更强劲

而当初选择途观L时,也是看中了它的大空间表现,事实证明途观L的空间确实给力,完全没有令朋友一家人失望,日常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出门时,一家四口坐在车内处处都很宽敞,有时候再多带两个家人也完全没有问题,第三排座椅正是为了这种时候存在的,平时用不上第三排时,可以直接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箱空间立刻提升了不少,走亲访友时也能放下不少伴手礼,这种大空间使用起来确实很爽。

当然对于这种大空间SUV,动力表现肯定要非常给力,搭载上汽大众发动机的途观L自然无需多言,220马力的动力对于满载都没有问题,日常朋友想要超车时,稍微踩踩油门就能感受到源源不绝的动力。

如今朋友已经在计划着最近和家人们再去自驾游,毕竟途观L的空间大,动力也很强,最适合和家人们一起享受自驾的乐趣,可以说选择途观L对于朋友而言,绝对是明智的决定,也值得推荐给其他准备买车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