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MPV要有危机感了,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上市

2021年12月27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论自主品牌的MPV,无论是豪华感还是销量,当中最出众的无疑会是广汽传祺的M8车型。对于一款MPV来说,除了必要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感外,车型的豪华感、端庄感,在面对商务用途时也显得格外重要。而往往,自主品牌车型在这方面大多处于劣势。

不过传祺GM8、M8的诞生,变很好地逆转了局势。而这次定位更高端的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也迎来正式上市。传祺M8大师旗舰版售价28.98万元,四座御享版售价32.98万元。

两款新车价格直接上升到传统合资品牌MPV的阵地。从产品实力来看,明显可以看出传祺M8更为厚道。具体来看,大师旗舰版在外观上,装备了大师旗舰版专属的 PVD 轮毂,再配上“Master”LOGO,让你一眼就能识别出车型的不同。

进入车厢内部,新车“馆藏游梦”专属主题设计,相比合资品牌,内饰氛围更有国潮元素的设计感。再配上传祺M8大师旗舰版增加的副驾驶老板键、四门一键升降、隔音玻璃,豪华感完全超越同级合资竞品。

更顶尖的则是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的传祺M8四座御享版。新车采用顶级MPV同款的四座无隔断设计,新车二排座椅坐宽更是超过500mm。从感官尊享感方面,确实有点吊打同价MPV车型的意思。

而在营造豪华氛围感方面,传祺M8四座御享版配备了星空顶+玻璃天幕设计,再结合二排车载大屏还有多功能扶手液晶屏,尊享感满满。

更重要的是,以上装备都是原厂出品,在装备耐久度以及安全性方面,确实不是后期改装店所能比拟的。

但这样的产品定位,消费者会接受吗?我们来看一组数据,1-11月,M8累计销量64997辆,连续拿下了27个月的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

简单来说,广汽传祺M8在MPV领域早已深入民心,而且产品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更为高端、更豪华的大师旗舰版以及四座御享版上市,在商用领域更为契合。这个样的售价,和LM等加价神车比起来,难道你还觉得贵吗?如果你还带着有色眼镜区别看待,请站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