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然放弃宝马X3,买了小鹏P7,难怪月销量近8000辆

2021年12月28日 18:50:02
分享到:
来源:EV情报
正在加载中...

冬天犹如一位漫步而来的洁白少女,轻轻地为世间披上了一抹白纱。人们敬畏着她的冷艳,纷纷避让开来,躲在一个温暖的角落,静静地看着她经过。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你是否还和以前一样,只想躺在暖和的被窝里不想出来。

你是否还是畏惧着寒冷,只愿坐在窗边对着窗外的白雪寻找一丝绿意。

你是否还在埋怨屋外厚厚的积雪,挡住了你前进的脚步,只能站在门口回忆过往那绿意盎然的远方。

你的冬天就只能这样了吗?你有多久没有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风光了?

海南省位于东经108°37‘—117°50",北纬3°58’—20°20‘,面积3.4万多平方千米。地处我国最南部的南海之中。当北方的大雪皑皑,遍地雪白,寒风呼啸之时,这里依然温度喜人,青山绿野生机盎然。热带雨林郁郁葱葱,藤蔓交错。海水中的红树林犹如海上森林,千姿百态。公路边的椰树摇曳,充满热带的风情。

在这个冬天,在这个点缀在浩瀚的南海碧波之中,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海南岛中。伴随着小鹏P7,我们将在这里,开启一场冬天的露营之旅,带领着大家一起去的品味一次不一样的冬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