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全新劲客,轻松搞定丈母娘

2021年12月29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每逢佳节被催婚”是单身青年躲不掉的关口,而拜见丈母娘更令适婚青年头疼不已。年关将近,趁着发了年终奖买一辆称心的座驾,拜见丈母娘不会再尴尬。东风日产旗下最年轻的SUV车型劲客在2021年迎来全新改款,更具年轻活力,领先同级的安全、舒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等方方面面都能让丈母娘满意。

从里到外的安全,丈母娘也放心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不论是在外地工作和生活,还是在同一个城市建立自己的小家庭,丈母娘总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平平安安,所以车辆的安全性是丈母娘关注的重点。全新劲客从硬件设施到软件装备全方位强化安全保障,足以让丈母娘放心。

在硬件方面,全新劲客采用同级独有的ZONE BODY车身结构和全框式副车架,有效增强车身刚性和稳定性,在发生碰撞时能够降低碰撞冲击,对车内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高性能悬挂和高性能减震系统提升车辆的循迹性和稳定性,减少过弯和颠簸时的车身晃动,令行驶更平稳。187mm离地间隙、5.1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带来优越的通过性和灵活性,无论是在狭窄的乡间公路还是拥挤的车库,都能够更加轻松地应对。

在软件方面,全新劲客通过ITC智能循迹控制、IRC 智能稳行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提升行驶稳定性,令转向更加精准,刹车更加平稳。AVM全景智能监控提供360度全景监控影像,帮助驾驶者及时掌握车辆周围情况。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预警功能可以实时监测车道线、后方盲区车辆以及车辆周围移动的车辆和行人,通过A柱信号灯、仪表盘、中控屏及蜂鸣声进行预警,提醒驾驶者及时采取措施避免剐蹭或碰撞。

全新劲客不仅能实时监测周边环境,对碰撞风险进行预警,在特定情况下还能自动刹车。当时速处于10-80公里区间时,如果车辆前方出现行人或车辆,而且有发生碰撞的风险,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会及时预警,如果驾驶者没有反应过来,系统会自动刹车,避免发生碰撞,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体贴入微的舒适,丈母娘也安心

这届女朋友大多数都是独生女,是丈母娘的心头肉,做女儿时没吃什么苦,以后的日子也希望她过得舒舒服服。全新劲客在舒适方面绝不将就,让丈母娘吃下定心丸。

如果你女朋友会开车,就能感受到全新劲客除了轻盈灵活之外,也绝对省心省力。在中高速行驶时,只需要方向盘上的快捷键启动ASCD定速巡航系统功能,就不需要再用脚踩油门踏板,车辆可以自动按照设定的车速行驶,驾驶更轻松。在遇到红绿灯或者拥堵时,同样不需要一直深踩制动踏板,车辆可以自动保持静止,因为有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再次踩下加速踏板,车辆即可重新启动,不需要手动操作。

如果你女朋友不会开车,她也能体会到全新劲客带来的舒适感。继承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基因的精致内饰设计,令人赏心悦目。人体工学运动座椅,软硬得宜,支撑有力,堪称移动沙发。自动空调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可过滤PM2.5,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宜人。

全新劲客搭载的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在功能性、流畅性和娱乐性等方面都是同级之中的佼佼者,即便坐在副驾驶上也能和参与驾驶过程。比如语音控制功能,可以用来导航、播放音乐、接打电话、调整空调等多种功能,可以识别1000多种日常语句,女朋友可以慢慢探索。

早上送女朋友上班,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功能在手机上提前打开空调,进到车内温度正合适,让她感受到你的宠妻狂魔潜质。女朋友盖了章,丈母娘自然好说话。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劲客是同级之中唯一搭载国际高端音响品牌BOSE音响的车型。这套音响是音响品牌BOSE专门针对年轻人群需求而开发,根据车内场景而设计。通过分布在驾驶席头枕、左右A柱、左右前门、左右后门的8个扬声器,以驾驶席为中心,营造360°环绕立体声效果,带来沉浸式声场体验。

有了这套堪称豪华的专业音响装备,全新劲客可以瞬间变身成移动音乐厅,随时随地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将来还能边坐车边进行胎教,想想都开心。而且还有车载KTV系统,闲来无事可以两个人一起唱歌,不管是PK,还是合唱,一定会留下很多属于两个人的愉快时光。

总结

全新劲客不仅省心省力,还很省钱。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搭配日产领先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确保动力充沛,输出平顺,同时表现出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5.6L,减轻钱包压力。虽然这届青年不差钱,但是省到就是赚到,谁也不会嫌钱多嘛。与同级其他车型相比,全新劲客只有三个版本,配置合理,不玩花活,价格实在,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体验,丈母娘看了也说值,你居家过日子的人设也就立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