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ST有多强?2.3T加可调避震,高尔夫GTi有压力

2021年12月29日 16:36: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福克斯本身也是当前福克斯旗下所推出的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过伴随着车型更换成三缸发动机,所以销售量又开始逐渐的下降,甚至跌落神坛,到现在为止都会处于低迷的状态。当年福克斯之所以畅销,可能是因为品牌的特点,另外也是因为驾驶的质感比较好,会拥有着足够的用量,而如今的品牌力度已经比不上之前。

可是主打运动的一款福克斯,依然会拥有着不错的驾驶感觉,否则官方也不可能会推出一款福克斯的ST车型还有RS车型。福特前一段时间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福克斯ST,但是这款车型并不会进入到国内市场,仅仅是在海外市场销售。另外也有消息表示从此之后就会停产福克斯RS。

从这款车的外形就可以发现,这款车是在普通版本福克斯ST上面打造,所以整体的造型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为了能够有效彰显车型和普通版本的区别,特别会加上特有的一种蓝色车漆,并且在车辆的后视镜外壳,保险杠,进气格栅,扩散器等部分全部都会进行亮面黑色涂装,使得整款车都会拥有RS的风格。

另外这款新车在配置上也会有一些调整,比如特意选择轻量化设计的19寸运动轮圈,特意搭配米其林的轮胎。进入到内室之后,车型也会保持和普通版本福克斯一致的造型,特意搭上一块尺寸并不是很大的悬浮式中控屏,还有全液晶仪表,细节上和普通版本ST是一致的,仅仅是在部分线条上给出一些蓝色的区分。

在动力方面和常规的福克斯ST,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特意搭载2.3L的4缸涡轮发动机,可以达到206kw,扭矩可以达到420牛米,零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5.7秒,不过新车也进行多次调校,比如降低离地间隙,进一步的降低车身的高度,还有车身的重心,另外也会全面升级悬架系统,更换双向可调避震器。

这一款本身就是不同运动版本的车型,当前主要的竞争对象是高尔夫的GTI,毕竟RS才是一款对标高的车型,但是当前的欧洲会有着比较严格的一种排放限制,所以这也会导致福特对下一代RS望而却步。但是最起码在ST车型上也依然可以得到延续,能够满足大家对于性能车的一种追求,包括也推出一些定制版本的车型,或许这看起来就好像是一种合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