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民英国的乱港分子现状:沦落到露宿街头、高喊英国背叛了我们

2021年12月30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港媒报道,英国政府在2021年1月份调整的BNO护照以及签证政策正式生效之后,不少香港人移民英国,其中不乏许多乱港分子。这些人认为自己到了英国便可以享受人上人的生活,谁知道等待他们的是露宿街头,甚至有人呐喊“英国背叛了我们”。

香港居民成英国主要的移民群体之一

自从英国在今年1月份调整了BNO护照和签证的相关政策之后,吸引了许多想去英国淘金的香港人。一部分香港人得知可以移民英国之后,撇家舍业,毫不犹豫地坐上飞往英国的飞机。现在,香港人已经成为英国主要的移民群体之一,在很短的时间之内涌入大量的外来人口,势必在当地对就业以及其他方面造成竞争。

移民英国的香港人群体中有不少乱港分子,这些人想得十分美好,以为自己有了BNO护照之后就可以享受与英国公民同等的待遇。 然而当他们到达英国之后发现,不仅当地的居民不欢迎,就连他们就业以及生活全都成了问题,甚至还遭到歧视。

移民英国的港人生活凄惨露宿街头

短时间内大量涌入移民导致就业压力持续增大,因为脱欧和疫情的影响,导致英国现在的失业率居高不下,经济复苏乏力。本身,英国人就面临着巨大的就业竞争压力,这么多移民和自己竞争,自然令当地的民众感到十分愤怒。

除了大环境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不少港人由于缺乏在英国工作的背景,有一部分人受教育程度不高在语言上有障碍,自己的工作以及子女的上学都已经成了非常大的问题。还有不少乱港分子和已移居英国的港人本身家庭条件不好,以为去了英国可以享受发达国家的工资待遇,可以当人上人。谁知道,却面对“二等公民”的待遇。

有人甚至带着不到1万英镑的积蓄移民到英国,谁知没有找到好工作,也没有想象中的车子房子,最后由于身无分文连房租都付不起,只能在大冷天里露宿街头。其中一些人在网络上开始卖惨,高声呼喊“英国背叛了我们”。然而,同情这些人的人寥寥无几,一个背叛自己国家的人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不会受到欢迎。

即便这些人现在想要回到香港,所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中方在今年1月宣布不再承认BNO护照。意味着持有这些护照、移民英国的港人没有任何退路,这些人名义上是英国籍,实际上他们已经没有了国籍,这一切都是他们咎由自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