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版FJ酷路泽渲染图曝光!取消对开门,增加敞篷,你还喜欢吗?

2021年12月30日 13:43: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在丰田车型当中,挑选一款越野性能较为突出的车型,可能很多人都能脱口而出“红杉、霸道”。然而,很多人忘记了FJ酷路泽这款车,因为这款车已停产多时,且国内也甚少看到它的身影。

前段时间,在丰田揭示未来电池战略的会议上,丰田一口气亮相了16款全新的纯电车型,眼尖的朋友能在角落发现曾经的FJ酷路泽身影。近日,在网上更是流出了纯电版FJ酷路泽的渲染图。

从目前获得的渲染图来看,前脸沿用了停产前的FJ酷路泽设计,中网采用较为野性的网格状,配合银色饰板,已经纯种越野车惯用的圆形大灯,展现出其越野车型定位。两侧的异形转弯灯,融入了日行灯设计,让新车更符合欧美地区法规。

车身侧面,仍是FJ酷路泽方正的造型,保留了轮眉处外凸的防刮饰板,以及为驾乘者提供便利的侧面踏板,让驾乘者上下车更方便。值得注意的是,上一代的对开门设计,在渲染图车型当并没有出现,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窗保留了单独开启设计,方便用户取放尾箱的物品。两侧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相似,营造出前后呼应的效果。此外,新车保留了外挂式备胎,保证车辆离地间隙的同时,也方便特殊情况下取放,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目前,我们并没获得新车相关的动力数据,但相信在电机加持下,没有低扭的困扰,越野性能可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FJ酷路泽纯电版,很多地方保留了此前FJ酷路泽的设计,但把此前较为特殊的对开门设计取消了,让这款新车更显实用,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