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1年重磅新车,款款都是“国货之光”,最低不到10万起售

2021年12月30日 18:00: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下正值年底,同时元旦将至,正是许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时机,而回顾这一整年上市的新车,它们的到来确实令国内车市更为精彩。下面我们就重点盘点5款国产新车,可以说每一款都是“国货之光”,在出色的产品力加持之下,相信选择它们是不会错的。

吉利星越L

售价区间:13.72-18.52万元

作为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全新SUV车型,星越L自上市以来热度一直很高,可观的价位配合出色的综合实力,使其成为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精致且大气的造型设计,前脸的直瀑式格栅配合辨识度很高的大灯组,能够为消费者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车身侧面的造型则有着强大的气场,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相当精致,令星越L在颜值上没有死角。

作为星越L的一大卖点,其长宽高尺寸达到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车身尺寸媲美中型SUV,无论气场或是空间表现都非常出众。而内饰亮点则在于醒目的三块科技大屏,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显示屏,形成显著的科技冲击力,而且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和皮革,在质感上也非常高级。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均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7.37万元,未来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可选。

传祺影豹

售价区间:9.83-13.18万元

从命名就能够看出,影豹的主打亮点在于运动与速度,新车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运动轿车,无论价格或是造型都颇有吸引力,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影豹采用大胆个性的造型设计,并且提供两种外观版本可供选择,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霸气,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将外观的运动氛围拉满。车身侧面则是流畅的溜背造型,与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很相符。

内饰方面,影豹的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平底式方向盘造型运动且质感细腻,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采用双联设计,内置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能够带来更加新潮的智能体验。此外,影豹还支持智能语音助手、人脸识别等功能,在智能科技方面没有短板。

动力方面,影豹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零百加速在7秒以内,性能表现确实非常强势。

比亚迪秦PLUS

补贴后售价:10.58-17.48万元

作为比亚迪今年推出的全新轿车,秦PLUS提供混动版和纯电动版可选,而它的出现显然为了家用市场而来,再加上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口碑,上市热销也是理所当然。

外观方面,秦PLUS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外观辨识度非常之高,车身侧面还融入一定的溜背造型,塑造出运动轿车的姿态,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属于加分项,就颜值而言,秦PLUS的受众群体非常广泛,能够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秦PLUS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液晶仪表的造型非常小巧,而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支持自适应旋转操作,内置的车机系统将支持多项主流功能,而且能够兼容下载更多应用,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秦PLUS纯电动版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00km、600km,而混动版本搭载1.5L混动系统,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245km。

长安UNI-K

售价区间:14.59-18.49万元

作为长安UNI序列下的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定位中型SUV,有着出众的气场和空间表现,再加上家族式无边界设计语言,令其看起来有着更多科幻色彩。

外观方面,长安UNI-K的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科幻、犀利,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双边排气布局非常醒目,在造型上大胆且前卫。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的轴距达到2890mm,在同级别中都占有显著优势,出色的空间表现无疑成为长安UNI-K的加分项。

内饰方面,长安UNI-K的液晶仪表造型独特,融合三块尺寸各异的屏幕,显示信息多样且分工明确,与中控大屏形成错位的设计,令内饰充满更多科幻氛围。

而动力方面,长安UNI-K全系均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坦克500

预售价区间:33.50-39.50万元

虽然坦克500目前尚未上市,但是此前已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设计风格与坦克300有所不同,不过气场依然非常强大。

外观方面,坦克500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整齐排列着LED光源,整个前脸效果非常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因此在外观上有着出众的气场,内部空间表现自然也十分给力。

内饰方面,坦克500的内饰布局注重营造豪华感,而且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木纹饰板与镀铬饰条的加入,令内饰呈现出更多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账面参数上,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车型总结:

此次推荐车型包含轿车与SUV车型,当然其中也不乏新能源车,选择性上非常丰富,车型产品力也可圈可点,相信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