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双侧电滑门和双天窗 新款艾力绅如何选?

2021年12月31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赶在2021年末,广本和东本纷纷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奥德赛和艾力绅。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围绕在这两款车之间的话题,无非就是选谁?别急,我们先看看艾力绅。

全新艾力绅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33.18万元。不同于广本奥德赛,艾力绅的款型分布并不多,也没有福祉版。但其实买奥德赛也是集中在30万左右的价格档上。至于升级变化,之前我们介绍过奥德赛了,所以二者基本相同,也就不赘述了。我们直接说选哪款?

27.98万元 混动经典版

艾力绅的起步价比奥德赛高,经典版也是车系里的入门款。18英寸轮圈,7英寸屏,10.1英寸中控屏,皮绒双拼椅,双侧电滑门,魔术感应门,双天窗,侧气帘等是这款的主要配置。但稍有遗憾的是Honda CONNECT 3.0和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两个主要升级点这个款型上没有。

29.88万元 混动舒适版

舒适版在经典版基础上增加了诸如车道偏离,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前排无线充电,感应后备厢,主驾电调座椅等,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这款车是最值得看的。

31.28万元 混动豪华版

升级了真皮座椅,前座和二排加热,二排头等舱座椅,第二排12V接口等。

33.18万元 混动至尊版

车系里的顶配,独享了自动泊车,后视动态提醒等。

奥德赛和艾力绅怎么选?

逃不出外观和配置两个选项。外观显而易见,奥德赛更接近日规样貌,艾力绅有六边框大嘴。前后镀铬条二者不同。配置方面,艾力绅起步18英寸降噪轮圈,双侧电滑门,侧气帘,双天窗等都带,但是像Honda CONNECT和Honda SENSING在27万多万元上没有体现,而奥德赛27.58万元那款已经带了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等。如果你不需要Honda CONNECT和Honda SENSING的话,那艾力绅的配置显得更“多”一些。总之就是配置的释放点两款车不一样,看你喜好和用途。

喜欢哪个外观(这很重要),更看重哪个配置,在对比下价钱,基本这两款车就能分出来了。当然,后期如果有优惠的话,谁优惠大就选谁。奥德赛和艾力绅都亮相了,你更倾向于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