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运营 ABB与华域汽车成立合资企业

2022年01月01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ABB中国发文称,ABB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华域汽车,共同宣布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推动中国汽车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新成立的合资企业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营。

汽车之家

ABB是全球工业机器人四巨头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公开资料显示,华域汽车已形成较为完善的国内外产业布局,公司所属企业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设立有365个研发、制造和服务基地。随着国际化发展的不断深入,华域汽车的汽车内饰、轻量化铸铝、车灯和油箱系统等业务已逐步开始拓展全球市场。华域汽车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等,华域汽车主要业务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各类主要产品均具有较高国内市场占有率。

同时,华域汽车已将汽车内饰、轻量化铸铝、油箱系统、汽车电子等业务和产品拓展至国际市场。在美国、德国、泰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捷克、斯洛伐克、印度、墨西哥、加拿大、南非、日本、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印度尼西亚、塞尔维亚、马来西亚等国家设立有99个生产制造(含研发)基地,为国内外众多整车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土化研发和供货服务。其中,所属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种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已实现八层扁铜线驱动电机的批产,并已为德国大众电动车全球平台(MEB)辅驱电机提供批量供货。

面对市场持续波动、技术快速变革的挑战,华域汽车聚焦“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形成软硬兼备的集成能力,树立智能制造的示范标杆,提升智能化产品和智能化制造能力,建立核心竞争优势,面向全球客户,整合全球资源,融入全球零部件供应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