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内饰谍照曝光 纵置大屏堪比特斯拉

2022年01月01日 14:2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一组疑似红旗H6的路试谍照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定位与H5相同,同为中型车。并且这款车也在红旗品牌旗下新车计划中。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红旗H6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纵置大尺寸液晶屏,视觉冲击力堪比特斯拉

从外观图片上可以看到,红旗H6更像是缩小版的H9,只不过这款车尺寸偏小,看上去没有H9那样商务,同时新车的前格栅线条也看上去更加柔美。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并且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足以彰显出这款车的活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门把手也回归了普通的样式,而不是隐藏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纵置中控屏,中控屏尺寸堪比特斯拉,预计将会有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但是车内的装饰看上去相对普通,车内采用全黑内饰。动力上,红旗H6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48V轻混系统也将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