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左右预算买家轿,这两款值得看看,年轻小伙开了都说好

2022年01月03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初入社会,大部分朋友的预算都较为有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10万出头的家轿,说不定有一款就是你的菜。

第一款:吉利星瑞

推荐车型:2021款 2.0TD 豪华型

指导价格:12.37万元

星瑞作为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的得力干将,其品质和产品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出色的销量就是个很好的表现。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星瑞的颜值确实足够抗打,毕竟外貌是块“敲门砖”。星瑞的前脸采用了盾型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夸张的进气口,整体风格较为年轻运动,但是又不显花哨。

单从视觉感受上讲,星瑞的车身设计较为修长,还采用倾斜的C柱设计,打造溜背式的视觉效果。账面数据的话,星瑞的车身尺寸为4785mm/1869mm/1469mm,2800mm的轴距更是直逼一些中型车,整体空间表现较为优秀。

进入内饰,星瑞的内饰风格较为简约,不管是中控面板还是挡把面板,视觉感受上都较为干净整洁。而且令人惊喜的是,星瑞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这在同价位的车型里可不多见。

动力方面,星瑞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可达:140kW、300N·m。整体动力说实话已经堪比一些20万级的2.0T合资车型了,而且星瑞的底盘调校的相较偏软,整车经过颠簸路面和减速带时没有多余的跳动。

综合来讲,星瑞虽是主打年轻市场,但是整车还是相较更偏向家用属性,但这样一台好开、易上手的家轿,也更加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一代。

第二款:长安锐程CC

推荐车型: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尊贵型

指导价格:9.79万-11.29万元

说到自主品牌,有些小伙伴都觉得只有领克红旗等品牌才能够入得了牌面,但是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产品力的上升,一部分自主家轿就跟黑马一样强势入局,新锐程CC就是其中之一。单看外观的话,新锐程CC的颜值还是足够抗打的。中网采用了熏黑式处理,搭配鹰眼式的头灯,让整车前脸显得更加圆润;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低趴,搭配上流畅的线条以及溜背的尾部,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而新锐程CC最吸引人并不是它的外观,而是它的空间表现。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锐程CC的尺寸优势非常明显,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基本达到了入门中级车的水准,相比同级车型,空间优势较为明显。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锐程CC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全软皮覆盖的中控面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此外,锐程CC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多媒体、电话、导航等多项功能,在配置上也不输同级车型,甚至犹有过之。

动力方面,锐程CC虽然搭载的是1.5T蓝鲸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整体动力和星瑞差不多,单论动力性价比的话,新锐程CC无疑更加出色。

综合来看,两车的性价比都比较高,不管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能给你带来一定程度上的越级享受。如果是你,你会更青睐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