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对大陆军机绕台“不可接受”又怎样,中国军队专治“不服气”

2022年01月04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美国《新闻周刊》28日报道,所谓的“美国在台协会”新上任的“处长”孙晓雅(中文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台海局势大放厥词。

她声称,中国解放军军机的绕台行动“不可接受”,并宣称美方“强烈敦促”中国大陆停止这一行动。

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曾经回应过。

张春晖声称,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

我外交部发言人也多次强调,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方绝不允许任何国家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插手台湾问题和干涉中国内政,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美国在台协会”新任“处长”发出如此狂言,实在是厚颜无耻、不知深浅、无知愚蠢。

一、美国军机在全世界随便乱飞,想飞哪飞哪,从来就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可接受”。中国军机在自己的领空正常巡航飞行,你就“不可接受”了,有没有羞耻感?这个世界只有美国吗?美国干什么都正确吗?一个国家如此霸道,如此不自知,如此没有羞耻感,这个国家已经到了令世界共愤的程度了。

二、中国军机在自己的领空巡航飞行,你“不可接受”又怎样?你能把中国军机怎么样。难道你还敢打下来吗?真是不知深浅的玩意儿。中国军队,不是被吓大的,也从来不怕什么强权恶霸,而且是专治“不服气”,有本事在台海摆开战场试试吧,你敢吗?

三、中国军机是在自己的领空巡航飞行,台湾本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分割的一部分,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不知吗?有没有一点历史常识。如果中国军机在你的关岛、夏威夷上空飞行,你说“不可接受”,我们能理解。可是,我们在自己的家里巡航,关你什么事?你“不可接受”什么?真是无知而又可笑。

你美国想管别人家的闲事可以,

第一,你要公正、公平、无私,那才有管闲事的资格 。

第二,你要有起码的诚信魅力,值得尊重,值得信服,那才有管闲事的正当性。

第三,你要有管闲事的能力,你连自家的破事都没管好,你美国疫情失控,枪案不断,族群分裂,人权恶化,你放着这些正事不管,还天天跑到世界各地指手画脚。

你无资格、无德性、无能力,一个“三无”者,凭什么来管中国的闲事?

对不起,我们对美国乱管闲事“不可接受”。你对中国军机绕台飞行“不可接受”也得“接受”,必须“接受”,要学会“接受”,最终习惯“接受”。

这才是所谓“美国在台协会”一把手的本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