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2025年推出 丰田汽车公司开发全新软件系统

2022年01月04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丰田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个非常全面的汽车软件系统。该操作系统涵盖信息娱乐、安全,以及自动驾驶相关等所有程序。不仅如此,新系统将许可与丰田集团相关的所有品牌和车型,包括雷克萨斯斯巴鲁等品牌使用。据了解,该软件系统将于2025年推出。

该操作系统可以完全控制方向盘、刹车和油门等基本组件并支持管理安全系统、位置和交通信息;所有安装此操作系统的车辆(不限品牌/型号)都可以访问共享,与手机软件一样在线更新。除此之外,丰田正在考虑新的许可,让其他汽车制造商和从事电动或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都可以使用该软件。

为了加速操作系统的研发,丰田将招聘40-50%工程专业毕业生(之前为20%)参与研发。据了解,丰田这套系统将与大众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公司展开竞争。目前,大众汽车正在开发其“VW.OS”软件,而戴姆勒计划2024年在其车型中使用自己推出的“Mercedes-Benz Operating System”操作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