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73」2021年韩国最畅销车型排行,嘉华入围前三

2022年01月04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国市场,2021年销售1,433,605辆。与 2020 年的 1,60,035 台相比,这减少了 11%。除了疫情的余波,半导体供应不足导致出货积压,销量下滑也无法避免。

其中,2021年韩国汽车畅销榜前10名均被现代汽车集团占据,与去年持平。从榜单来看,从Porter开始,现代汽车有雅尊、伊兰特,索纳塔、帕里斯帝等5款车型,起亚汽车有嘉华、索兰托、bongo、K5等4款车型。现代胜达(2020 年排名第 10)被 捷尼赛思G80 推至第 12 位。

图注:现代 Porter II

现代的Porter II共售出92,218辆,位居2021年畅销榜首位。尽管去年的销量比上年减少了 3.1%,但电动车 Porter EV 的销量达到了 15,805 辆(比上年增加了 74.9%),增加了业绩。

排在第二位的是 雅尊,销量为 89,084 辆。与 2020 年的 145,463 辆销量相比,下降了 38.8%。虽保持乘用车行业第一,但未能打破“连续5年韩国车销量第一”、“连续5年实现10万汽车俱乐部”等新纪录。然而,第 7 代换代车型有望发布。

索纳塔(63,109辆)一年来首次超越起亚K5(2020年第4位)。 K5 在 2021 年畅销车型排行榜上排名第 8。与2020年销量超过8万台不同,销量下降29.6%至59499台。

此外,捷尼赛思G80的销量达到59,463辆,自上市以来首次跻身年度畅销车10强。

图注:起亚嘉华

去年,SUV/MPV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是起亚嘉年华。销量高达 73,503 台。这是PMV首次在韩国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三。由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嘉年华实际上垄断了MPV市场。除此之外,与进口竞争车型相比,它以价格竞争力为武器,被许多消费者选择。

其次,索兰托以69,934辆位列第五,同比下降14.9%。虽然索兰托依然火爆,但由于出货时间长达13个月,但由于半导体供应短缺导致出货积压,整体销量似乎有所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