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轻伪谍照曝光,有望配备iX同款曲面屏,奔驰GLE慌吗?

2022年01月04日 18:09: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一线豪华品牌“BBA”中的一员,宝马每次的产品更新都非常受关注,而它最近的更新速度也是让我们感到惊讶。这不,我们近日就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5的路试谍照,而X5的新车型刚刚才在去年11月于海外上市。

从谍照上看,新车覆盖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大致的轮廓我们已经能够了解得差不多了。新车前脸的造型和现款差异不大,不过“双肾”格栅的尺寸有希望提升,有可能升级为X7同款。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下方的多段式散热口也没有缺席。

车身侧面最突出的就是新增的车顶行李架,看起来有着浓厚的跨界风格。另外,新车配备熏黑的运动轮毂,并且提供高性能刹车卡钳。

新车尾部的造型倒是没有什么变化,尾灯组的内部可能会更精致,排气依旧是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排气管,看起来仍然很有气势。

根据外媒的消息,新款X5很有可能会配备宝马iX同款的曲面中控屏,由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联屏设计,大量减少实体按键,让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内置的信息系统也会进行升级。联屏设计目前也颇有往主流进军之意,许多豪华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非常受年轻人喜爱。

(现款宝马X5内饰)

宝马iX内饰)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5提供2.0T L4和3.0T L6两个版本的车型,宝马X5 M则是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新车预计会延续这套动力系统,毕竟是改款车型,并且现款的动力输出也已经足够强劲了。

作为宝马旗下的主力车型,X5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甚至是许多年轻人的“梦中情车”。新车有望于2022年年内正式亮相,对于新车的到来,你觉得隔壁刚刚上新不久的奔驰GLE会感到压力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