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车回家过年?看看1月份的这些重磅新车,续航长、颜值高

2022年01月05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告别2021年,进入2022年,那么距离春节还会远吗?有没有朋友想在年前买辆车回家?新一年的第一个月,各家车企又给大家带来什么重磅新车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比亚迪 元PLUS

预售价格:13.28万-15.28万元

比亚迪元PLUS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元PLUS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A级SUV,不仅尺寸更大,外观和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车长为4455mm,但轴距却长达2720mm,在保证宽裕的内部空间的同时,外观看上去却极为紧致动感。

动力部分,元PLU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搭载刀片电池,拥有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零百加速仅需7.3s。

2.广汽埃安 AION LX Plus

预售价格:暂无

AION LX PLUS无论是续航还是加速性能都有着令人惊艳的成绩。其后驱长续航版本的CLTC续航里程达到1008km,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续航超1000km的量产纯电车。而四驱高性能版本的零百加速成绩仅需2.9s。

除此之外,新车的配置也很高,部分车型加入了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再加上多个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可以实现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3.广汽丰田 锋兰达

上市时间:1月6日

预售价格:13.5万-17.5万元

在2021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已经见过广汽丰田锋兰达了,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与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为姊妹车型,新车将在1月6日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锋兰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风格,大面积中网位于前脸的下部,大灯造型犀利,车侧采用三段式腰线,再加上黑色的轮眉,又有了那么一点跨界的运动意味。

内饰部分,新车也非常“丰田”,与卡罗拉的设计高度相似,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

动力部分,锋兰达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器。

4.长安 UNI-V

预售开启时间:1月10日

预售价格:暂无

UNI-V是长安UNI高端序列中的首款轿车,新车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将在1月10日开启预售,今年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

设计方面,UNI-V的前脸延续了家族无边界的设计理念,搭配细长的前灯,车头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格栅两侧的巨大导风口进一步增添了攻击性。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很有轿跑的味道;而车尾巨大的电动尾翼无疑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UNI-V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内饰方面,新车与UNI-K类似的极简设计,营造简约高级的内饰氛围。

动力部分,UNI-V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后续或将补充2.0T以及PHEV动力的车型。

5.广汽丰田 威飒

上市时间:1月份内

预售价格:22万-31万元

1月内广汽丰田还有另一辆新车即将上市,那就是凌放的姊妹车型——威飒。相较于凌放,威飒的设计更为跨界运动,大面积黑色网状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车顶线条流畅,形成小溜背的造型,有种轿跑SUV的感觉。内饰部分,新车则和凌放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燃油版威飒搭载2.0L自吸+CVT,拥有前驱与四驱可选;2.5L混动版本则将匹配E-CVT变速器与电控四驱系统。

6.比亚迪 宋MAX DM-i

预售开启时间:1月份内

预售价格:暂无

宋MAX是国内曾经比较热门的家用MPV车型,终于它也迎来DM-i新车型,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在等它,新车将在1月内开启预售。

外观部分,宋MAX DM-i保留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稳重踏实,平和的线条十分舒服耐看。新车拥有6座和7座布局可选,内饰配色也更为丰富。

动力方面,宋MAX DM-i将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16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5N·m。电池部分则不出意外地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7.日产Ariya

上市时间:1月份内

预售价格:暂无

Ariya将是日产在国内的首款纯电动SUV,有望在1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一款轿跑SUV,Ariya采用了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非常具有现代感与未来感。

内饰部分也十分简洁,实体按键保留得较少,主要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智能科技配置看点比较多,新车将搭载ProPILOT 2.0智控技术、ProPILOT远程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踏板。除此之外,Ariya还装载了全景式监控影像、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等等安全性配置。

续航里程方面,日产Ariya的WLTC续航里程在430-610公里左右。

以上7款都是2022年1月份将开启预售或上市的新车,想在年前买新车的朋友可以关注哦,希望大家都可以买到自己中意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