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出新花样!哈弗X DOG官方谍照曝光,1月9日公布正式名称

2022年01月05日 21:15:09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长城哈弗官方获取了一组哈弗X DOG量产车型的谍照。哈弗X DOG是继大狗之后哈弗狗品类第二款车型,同样沿袭自柠檬平台。前不久X DOG网络征名活动已经开始,结合结合官方初步征集的命名来看,X DOG将从二狗、铁狗、小狼狗、劲狗、酷狗等名称中选择。官方声称将于1月9日正式公布名称。

通过实拍的谍照,虽然新车外观带有比较明显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延续了哈弗X DOG概念车的“敢性力量美学”设计语言,方正的前脸格栅设计搭配上圆形LED的大灯,复古之余又不失新潮。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廓造型规整、紧致,离地间隙高,凸显出新车的运动化定位,预计新车还将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语言。此外,尾部灯组及尾门的造型和车头的机甲风交相呼应,也进一步彰显了极强的潮玩属性。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正式公布相关信息,参考哈弗大狗来看,新车或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和师出同门的哈弗大狗一样,新车同样沿袭了源自柠檬平台。柠檬平台是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致力于革新未来智能出行与生活场景,定义未来出行的新标准。相信新车也会在性能、智能、安全、空间及品质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