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玛四轮电动小车实拍,1+2座椅带天窗,续航140km,适合买菜接娃

2022年01月06日 18:32: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以五菱宏光MINI EV为代表的代步小车持续热销,微型纯电车市场的热度被点燃,原因无非价格亲民,能够遮风挡雨,且灵活好停车,适合短途代步、买菜、接娃等。但也正是这些微型四轮电动车的热销,两轮电动车的市场份额正在被不断挤压。于是,小牛电动发布NIUTRON品牌,正式宣布造车。其实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另一“龙头”,爱玛早已捷足先登。

目前,爱玛的微型四轮电动车已开售,价格在1.6万-2万元左右,新车命名为“爱玛520”,主要面向年轻群体和老年用车消费者。虽然是一辆低速电动车,但是其外观设计明显是乘用化的风格,圆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呆萌,黑色饰板融入圆形LED大灯、转向灯,配合下方的一条镀铬开口格栅,整体非常可爱喜人。同时,中间的爱玛车标还能点亮,显得很有科技感。

短小的车身配合上扬的腰线、铝合金轮毂,呈现出小巧灵动的视觉效果。尾部纵向布局的尾灯使用了LED光源,后风挡顶部还带有高位刹车灯,精致感十足。另外,新车提供四种车身配色,个性的拉花也显得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200*1620mm,轴距为1700mm,相比宏光MINI EV等车型,更适合穿梭在大街小巷,买菜、接娃也更方便。

而较窄的车身,使爱玛520只能采用1+2座椅布局,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寸彩色大屏 ,不仅能当仪表盘使用,还支持蓝牙、MP4/MP3、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诸如前后排皮质座椅、电动车窗、三幅式方向盘、一键启动及冷暖空调均没有缺席。同时前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座椅坐垫宽88mm,配合可开启天窗、后窗,舒适性有所保障。

至于动力方面,爱玛520搭载的是1200W或1500W的永磁电机,最高车速为40公里/小时,配备铅酸电池,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40公里,支持家用220V交流电充电。底盘为前麦弗逊结构独立悬架,后托摆臂结构+横向稳定杆,另外整车采用四轮碟刹,并配备刹车辅助、能量回收和防溜坡功能。同时,车身采用高强度的环形结构车架,螺旋型焊接技术,保证安全性。

综合来看,小巧灵动的车身设计、丰富的实用配置以及不俗的续航,再有爱玛品牌的品质保障,结合不足2万元的售价来说,爱玛520确实更适合买菜、接娃。不过,这是一辆在市区没有路权的低速四轮小车,不能上绿牌。但是,随着低速电动乘用车标准即将落地,这类小车或许能真正迎来春天。那么,对于这款爱玛520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