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英菲尼迪并入东风日产

2022年01月06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宣布将东风英菲尼迪(DFI)作为一个独立的事业总部纳入东风日产(DFN)的管理体系。继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将成为DFN的第三个品牌。

据悉,东风英菲尼迪正式于2014年成立,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照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公司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

官方表示,DFI的转型已于2022年1月1日开始。加入DFN后,英菲尼迪将充分利用DFN全价值链在研发、制造和管理,从规划到执行无缝连接上的优势,探索新的出行业务模式,为英菲尼迪在电动化、自动驾驶、移动互联和共享出行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挖掘豪华汽车市场的机遇。

12月16日,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上市。改款车型作为英菲尼迪国产化进程当中第3款豪华车型,意义重大。DFI官方也表示,将在2022年导入以全新QX60为主导的多款豪华产品,力求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需求。

据了解,在完成整合和协同之后,拥有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的东风日产将聚焦于乘用车事业的发展,优化组织和成本结构,改善决策和运营效率,加强企业治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技术。

目前,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英菲尼迪QX50销量为6785辆,Q50L为1978辆,也就是说东风英菲尼迪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8763辆,月均销量不足1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