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创业者购车,自动挡多用途MPV推荐,13万内拿下!

2022年01月07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对于心怀梦想的年轻创业者而言,无论过去一年有何收获、失落,总要心怀希望向着新年迈进。而站在当下、面向未来,年轻创业者肯定需要一台售价可观、大空间、好操控的座驾,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带来更多便利,相对而言,自动挡MPV车型更为合适,空间实用、操控便利,但是入手门槛相对较高,无形之中将增加年轻创业者的负担。

不过随着江淮瑞风M4自动挡的到来,这种问题就将不复存在,瑞风M4自动挡的全网统一售价仅为12.98万元,属于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多用途MPV,必然将成为年轻创业者的得力助手。

2.0TGDI+6AT动力组合,高效且省油

对于年轻创业者而言,一台座驾并不单单用于解决出行问题,商业用途才是重中之重,无论接送客户、装载物品等,都需要依托可靠且高效的动力系统。毕竟对于多用途MPV而言,装载能力胜过常规MPV车型,因此对于动力系统的要求更高,在确保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必须保持经济可观的油耗表现,避免为创业者增添更多的出行成本。

而这恰好是瑞风M4自动挡的优势,新车搭载一台2.0TGDI发动机,就账面参数来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可达385N·m,动力参数确实不可小觑,而且自1500转即可爆发最大扭矩,动力爆发性更强、动力输出更为高效。

这就意味着即便处于满载状态下,瑞风M4自动挡从起步开始依然给力,加速超车时也不会显得乏力,高速出行时更能令人感受到它的强劲动力。因此年轻创业者完全不需要为动力担心,也不会因为动力不足而降低出行效率,可以放心在满载状态下出行。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AT自动挡变速箱,这一变速箱拥有成熟技术作为保障,换挡表现高效平顺,可谓经过市场多年的考验,可靠性与稳定性备受认可。这款变速箱与2.0TGDI发动机形成一套强效动力组合,满足年轻创业者对于自动挡操作的需求。

更何况这套动力组合不仅高效、可靠,而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0L,在多用途MPV车型当中,已经属于非常可观的省油表现,能够为年轻创业者省去更多用车成本,而且从长远角度考虑,用车越久、省的越多,令年轻创业者能够无负担的享受高效出行。

车身长度达5米2,空间超大且灵活

而年轻创业者的出行需求相对更加复杂,尤其涉及到客运、货运方面,往往青睐大且实用的空间表现,这对于车长5米2的瑞风M4自动挡,自然不在话下。就车身尺寸来看,瑞风M4自动挡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mm,轴距达到3080mm,出色的车身尺寸为其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因此在载人、载物方面有着先天优势。

甚至于在满载的状态下,瑞风M4自动挡的后备厢仍然留有宽敞空间,能够一次性摆下6只24寸的行李箱,可谓载人、载物两不误,能够胜任客运、货运等多场景出行。

目前瑞风M4自动挡提供7/8/9座的不同布局可选,能够承载多位乘坐者一同出行,适用于员工通勤、短途旅游等,出色的空间也不会影响到乘坐舒适性。其中7座版本的二排还采用独立座椅设计,有助于照顾到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非常适合用于商务接待,乘坐者还可以将座椅向着其他方向旋转,以方便与其他乘坐者面对面的交流。

至于第三排座椅则对于载物非常友好,座椅本身支持整体折叠,当需要摆放大件物品时,可以直接将三排座椅折叠起来,为后备厢腾出更多载物空间,搬运大件家具也没有问题。而当有着载人需求时,可以直接将座椅还原,得益于出色的空间表现,瑞风M4自动挡的第三排空间也非常宽敞,因此成年人乘坐毫无压力。

得益于这种超大且灵活的空间表现,瑞风M4自动挡可以在多个场景中自由切换,二三排座椅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变化,载人时能够带来出色的乘坐空间,载物时也能摆放更多大体积物品,在空间方面充分发挥出多用途MPV的优势。

配置全面无短板,智能互联、舒适、安全优势显著

当然对于年轻创业者而言,倘若一款座驾拥有出色的智能、舒适表现,显然这些都将是加分项,瑞风M4自动挡正是如此,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配备了诸多高级配置,为创业者的出行品质加码。

日常年轻创业者驾车出行时,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播放音乐、设置导航,还能语音搜寻附近的加油站、停车场,不需要再去一步步的手动操作,省去操作麻烦的同时,也有助于保障行车安全。

而离车之后,通过手机APP还能实现远程控制,随时了解瑞风M4自动挡的行驶里程、车门状态等,能够有效避免忘记关好车门的危险。在停车场也能借助手机APP快速定位车辆,不需要在偌大的停车场四处寻找。能够将用车体验与智能手机深度结合,瑞风M4自动挡确实能为年轻创业者省去诸多麻烦,为创业途中增添更多幸福感。

当然增添幸福感肯定少不了提升舒适性体验,瑞风M4自动挡支持选装皮质座椅,能为创业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在动态行驶的过程中,驾乘人员并不会感受到明显的噪音干扰,这要归功于大量吸音降噪材料的使用,令瑞风M4自动挡的NVH性能得到显著优化,高速行驶过程中同样保持着出色的静谧性,后排乘坐者也能在车内好好休憩。

而驾车出行时必然需要注重行车安全,瑞风M4自动挡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协助驾驶者避开更多行车风险。比如遇到紧急制动时,车身稳定系统能够避免出现抱死甩尾的情况,而当驶出地下车库时,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将有效预防车辆溜坡,无论对于自己或是其他车辆,都能发挥更多的保护作用。

因此瑞风M4自动挡不仅适用于多种出行场景,而且在智能互联、舒适、安全配置上也没有短板,在可观的价位之上,依然能够锁定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充分展现配置诚意。

写在最后:

对于一款多用途MPV而言,瑞风M4自动挡显然足够优秀,拥有出色的自动挡动力与空间表现,在配置方面也充分照顾到了年轻创业者的需求,绝对是一款诚意满满的座驾。而瑞风M4自动挡的诚意不只在于产品力上,还特别采用创新性的营销模式,以官方瑞风APP直销的方式,令消费者以12.98万元的全国统一售价,就能享受到这台自动挡的多功能MPV。

纵观10-15万元的多用途MPV市场,瑞风M4自动挡是唯一的自动挡选择,价位低于同级自动挡车型2-3万元,有效拉低年轻创业者入手自动挡MPV的价格门槛,拥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相信会是年轻创业者最得力的助手,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