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长测33」车主福利,参加凡尔赛大会,享受凡尔赛生活

2022年01月09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我的凡尔赛提回家使用了也有小2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也通过文章和视频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没有想到的是,雪铁龙居然给车主朋友准备了一个大福利,那就是去三亚参加凡尔赛大会。我很荣幸能够作为车主代表,来参加这次大会。

春节前的这段时间,中国北方的天气已经非常寒冷了,作为一个北方人每天早晨醒来,气温都在零下。而凡尔赛大会的地点是在三亚,这个风景秀美,生机勃勃的地方,而且最近这几天的天气也很好。雪铁龙选择在三亚,我想不仅仅是因为三亚的风景宜人,更重要的是让车主也能感受到温暖,以及传播凡尔赛的生活方式。

凡尔赛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不缺少话题性的车。凡尔赛上市的时候喊出了一句口号:不定义,自发光。你想把它定义成什么类型都可以。因为这款车上同时有轿车+旅行车+SUV的特点。

凡尔赛不是一款代步车,也不是一款商务车,它是一款能够让你享受生活的汽车。在活动现场,自然少不了各种生活方式的展现,比如说各种露营用的帐篷,就随处可见。

凡尔赛的大后备厢是一个卖点,并且后备厢的离地高度也比较低矮,拿取物品的时候比SUV要方便多了。任何物品都能够放得下,像是帐篷,折叠椅子,折叠桌子这些东西,也不在话下。

现场还有很多雪铁龙相关的商品赠送给车主,我就拿到了一个雪铁龙的T恤衫。现场还有雪铁龙相关的商品,比如说雨伞,背包,马克杯等等。

当然,车主大会怎么能少得了车主朋友们的互动?车主们可以把赠送的T恤衫上,喷涂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和颜色,制作一个专属于自己的T恤衫。

当然,在活动现场,除了能够见到各种凡尔赛的生活方式以外,凡尔赛C5X更是必不可少。而且有些车主也把自己改装后的汽车开到了现场,车主的小改装也确实是很用心的。

比如说这款粉色涂装的凡尔赛C5X,整个车身都变成了粉色,时不时的就会有小姐姐跑到这款车旁边跟她合影。我认为,这是汽车很难驾驭的颜色。设计感强的车设计成粉色会让车的高级感更强,但是廉价的车设计成粉色,就会显得特别的廉价。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市面上见不到太多粉色汽车的原因,在活动现场,这款粉色的凡尔赛无疑是属于特别有特色,特别有高级感的类型,我也忍不住多拍紧张照片。

除了粉红色的凡尔赛C5X之外,另一个抓人眼球的是低趴改装版的凡尔赛C5X,这位车主显然是把自己的车当成是一个旅行车来使用了。

从外形上看,这辆凡尔赛周身做了一些黑化的处理,包括logo也涂成了黑色。并且车主加装了一个车顶行李厢,进一步拓展了空间。

当然这辆车最厉害的还是低趴的造型,离地间隙甚至已经比普通的轿车还低了。

很有可能车主在改装了离地间隙之后也换装了空气悬架,否则的话,这样低趴的车,行驶在道路上就特别容易托底了。

其实我个人觉得,凡尔赛可以推出一款底盘高度不那么高的车型,毕竟俗话说得好,一低遮百丑。车辆只要低趴了,就会瞬间变得好看了。

这款黄色的凡尔赛C5X也不显得违和,其实通过此次大会,让我真正看到了,凡尔赛这款车确实是一款年轻的,时尚的车,它可以驾驭任何夸张的,跳脱的颜色。

甚至连这样的花色的涂装,照样能够轻松的驾驭。

这还不是凡尔赛大会的重头戏,此次大会邀请了很多年轻歌手,来给大会助兴。郁可唯将会作为压轴歌手登场。

既然是法系车,怎么能少的了法国歌曲,虽然听不懂什么意思。但是通过歌声还是能感觉到法国歌曲的动听旋律。

除了郁可唯,还有很多年轻歌手登台,充满青春活力。同时在大会现场,还给车主颁发了很多奖项,其中就有最年轻男车主和最年轻女车主的奖项,还有最东,最西,最南,最北的车主奖项。凡尔赛上市至今,销量已经达到1.5万辆,并且涵盖了全国所有的省份。

郁可唯压轴出场,演唱了电影小时代主题曲《时间煮雨》,我当时也是因为这个电影而知道了这首曲子。我看到现场很多像我一样30多岁的中年车主们,也挺感慨的,特别是女车主。他们或许跟我一样,在几年前看过这部电影吧。

从下午6点左右一直到晚上10点,凡尔赛大会圆满结束。

凡尔赛这款车对于雪铁龙品牌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款车也是雪铁龙品牌重新在中国市场崛起的重要标志。而首批用户,有很多都是老雪铁龙车主,从他们的父辈开始就有富康,就有爱丽舍了。一款车陪伴他们两代人甚至三代人。

而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我还看到了凡尔赛的独特魅力,它的确是一款自发光的车。它的魅力需要你去发现。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现在,诞生的车型数不胜数,不管是代表家用的朗逸,轩逸。还是代表商务的迈腾,帕萨特。好像每一款车都要有一个“定位”,每一款车诞生都是针对特定的人群。而凡尔赛则是能够适合所有人开的车,好像不论什么场景,不论何种用途,凡尔赛都能够适应。此次大会结束后,我更坚定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感谢我的生活中,拥有凡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